点梗啦!

  旁友们,事情是这样的。我要退圈了,之前想着就这么无声无息的退了就算了,谁知道昨天一直掉粉的我突然涨粉到了四百,于是觉得就这么退了实在是不厚道,所以想着要不再给大家写一篇点梗好了^0^~

  我萌刺客很久了,但是产出也就只有执光和骁艮,所以点梗也就限这两对吧!至于什么梗,就要看你们出的题目我那道题能做出来了哈哈哈!

  另外,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现在还关注我的和取关我的都非常感谢!是你们的陪伴让我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坚持下来,在这里我郑重的说声谢谢!希望以后大家他圈再聚吧!

  最后不要脸的给骁艮群做个群宣,毕竟我要在里面养老。这是个很有爱的群,大家的脑洞突破天际。还是个经常开群见车的黄暴群,所以虽然我做了群宣,但入群需慎重😂😂😂😂😂😂!

 
  欢迎加入骁艮抱团搞事,群号码:651769070

 

评论 ( 39 )
热度 ( 20 )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