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3【安兹X吉克尼夫】

  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安兹不可能还迟钝到什么都没意识到,出事了!出大事了!而且很有可能是自己无意间惹出来的大事!安兹下意识就要捂上不存在的胃,预感那里将会非常非常的痛。

YGGDRASIL时期的安兹可是以分析情报著称,所以现在的情况对安兹来说并不是什么困境,只要自己将脑中记忆细细分析就会立刻得到线索。但安兹现在完全不想去思考,这是为了他不存在的胃好,安兹自我安慰到打算就此随波逐流的时候,迪米乌哥斯已经速去速回。

“安兹大人,您要的东西已经拿来了。”迪米乌哥斯将一个灰色小球递到安兹手中。

二重幻影球?安兹看着手中的小球,我是什么时候说要这个东西了?还有,我要这个到底要干什么?看守护者们五色杂陈的神情,和宴会上时不时的窃窃私语声,安兹觉得果然再怎么逃避都是没有用的。

假装淡定的将二重幻影球收好,安兹出声对迪米乌哥斯说道:“做的很好,接下来我也会离开宴会现场,之后的事就交个各位了!”

守护者们恭谨的态度让安兹如鲠在喉,虽然他并没有食道。匆匆从宴会上离开,安兹大步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身后跟着今天的安兹班女仆,天花板上八肢刀虫也随着安兹的步伐紧紧跟随。

事情果然是在自己和吉克尼夫碰杯开始变得微妙起来的,安兹抓住了重点。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除了安兹大家都知道的事,这表示这件事一定是常识。他的办公室中有一本以赛巴斯收集的资料编著成的书,更准确的说应该是教材。这本书还是在安兹的授意下编著的,主要是因为耶.兰提尔现在生活着各种各样的亚人类种族,但好歹说这原来也是人类的城市,也还有一大部分人类生活在这里。为了避免因为生活习性的不同而引发人类和亚人不和的事件,也为了大坟墓里所有的工作人员有常识,安兹直接引用了赛巴斯的调查资料,让图书馆中的工作人整理出了这本书。但凡是要在耶.兰提尔久居的亚人都要全部学会才能得到永久居住权。当然大坟墓的工作人员也必须学会,没有常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但问题出就出在安兹本人,他根本就没有认真拜读这本书,更准确的说从赛巴斯上交资料时开始,安兹就只是粗略的浏览过,像是餐饮方面的事更是直接就跳过去,毕竟自己这副身体根本就没办法吃喝,所以当时认为就算不做了解也没什么关系,现在看来真是大错特错。安兹不由加快步伐,必须立刻将餐饮这一部分的饮酒文化详细的了解一遍,有了详细的情报才能在接下来发生的事上不至于露馅。

只是当安兹真的打开书后,只用了几分钟时间他就开始冷汗直流,当然是精神层面上的冷汗,毕竟骷髅是不可能流汗的。以女仆和八肢刀虫的视角来看,安兹大人只不过是在普普通通的看书罢了。除了他身上明灭了几次的绿色光芒外,与平时没有任何区别。

安兹视线来来回回在那几行字上看了很多遍,希望是自己理解错误或者说是书本身就印错了。哪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干杯就是求婚的道理,这也未免太奇怪了!安兹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一边感受着剧烈的胃痛。也就是说,我刚才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对吉克尼夫展开了求婚吗?突然明白刚才自己做了什么后,安兹恨不得立刻用黑洞魔法让自己彻底消失算了。啊!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我要是现在跟众人解释这件事全是误会还来不来的及?不行不行,明明是我要大家好好学习常识的,要是这个时候让大家知道领导人自己都没有好好贯彻政策,今后耶.兰提尔的秩序将会一片混乱,毕竟作为魔导王本身都没有做好榜样,还有什么立场去管理别人。

啊!这本书果然是印错了吧!安兹还在寻求自我安慰,吉克尼夫都毫不在乎的喝下去了。但是以自己手下们的办事效率来说,出现这种错误的可能性几率为零。

可这样一想就更不得了,吉克尼夫可是把酒喝下去了,那就代表他同意了!同意了?一般情况不是应该拒绝的吗?意识到只要吉克尼夫不喝那杯酒就什么事都没有了的安兹内心一片哀嚎,吉克尼夫这是在跟自己恶作剧吗?还是说他考虑到政治因素,打算真的来一场政治联姻?

理解到事情严重的安兹不得不继续往后看,吉克尼夫提到仪式,证明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怎么会这样?”安兹哀怨的叫出声,接下来的才是重头戏,可看到这样的重头戏,安兹现在只想死一死。

“安兹大人,出什么事了吗?”安兹班女仆歪着头好奇的看着安兹。

安兹尴尬的摆摆手说:“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了一点事而已!”随后又低头确认了一遍自己刚才看过的内容,试图找出不可能存在的漏洞,可是这些措辞该死的完美,根本就是无懈可击。

“神眷”仪式顾名思义就是得到神的眷顾,在情侣之间求婚成功的当晚举行,参加者只有婚约者双方。首先是对神祷告希望他能赐予这段即将到来的婚姻幸福,接下来的部分则是做能让人类繁衍的事,如果能在神眷日成功受孕的话,这个孩子将来一定会过得非常幸福快乐!

安兹做了个吞咽的动作,真的要这么直接吗?不安的起身在办公室里来回渡步,也就是说我一会要跟吉克尼夫上床吗?拿出迪米乌哥斯给自己的二重幻影球,安兹现在非常明白他为什么要给自己这个东西了。用了二重幻影球,安兹会有两个小时短暂的时间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就算已经没有的东西也可以长出来。但是这两个小时内,自己的力量将会减弱一半。

所以安兹在作为飞飞的时候才会选择用全身盔甲,在存在未知敌人的世界让自己的力量减弱一半实在是很不明智的。可世事无绝对,就现在的情况而言,迪米乌哥斯在某种意义很好的把握了用二重幻影球的准确时机。

但是,跟吉克尼夫上床是不可能的,这辈子自己都是不可能和他上床的,毕竟自己比较喜欢胸大的,像雅儿贝德或者科塞特斯。额⊙∀⊙!科塞特斯?安兹迅速摇头,将蓝色的巨大身影躺在床上的画面甩出脑袋,果然还是和吉克尼夫上床比较好接受一点。不不,我并不是真的要和吉克尼夫上床,只是打个比喻,啊!安兹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关于接下来的对策完全毫无头绪啊!

“安兹大人,安兹大人!”安兹班女仆将竭嘶底里的安兹唤回了现实。

“怎……怎么了?”安兹还在为刚才自己可怕的念头后怕不以。

女仆立刻恭谨的回答安兹:“您的婚约者,吉克尼夫·伦·法洛德·艾尔·尼克斯皇帝陛下已经准备妥当,安兹大人是要现在前往仪式现场吗?”

安兹这才发现办公室里又多出了一个女仆,一定是在刚才自己跟自己抓狂的时候进来的。吉克尼夫准备好了?不会是来真的吧!还有婚约者?虽然安兹已经足够明白现在的状况,但从第二个人口中听到这个实锤一般的称呼,还是大受打击,最后一丝侥幸的希望也被彻底扑灭。

“安兹大人?”女仆的声音再一次将安兹拉回可怕的现实世界。

啊!胃真的好痛,安兹表情扭曲的厉害,可拜他只有白骨的脸,根本没人能理解他现在的处境有多艰难。还有还有,你们两个到底在兴奋些什么?眼睛里的光都快射出来了!对两位女仆期待的眼神,安兹深深感觉到骑虎难下的痛苦。干咳一声,女仆眼中的期待更殷切了几分,安兹深深拧着眉头说:“现在就过去吧!”总之边走边想办法吧!吉克尼夫性格那么好,自己跟他好好解释清楚后一定能得到谅解的,至于守护者那边就之后再解决好了!

……

安兹推门而入时,女仆停在了门外,就连平时紧跟不放的八肢刀虫们,今天也识趣的留在了门外。

吉克尼夫穿着一身跟平时不同的纯白色长袍,跪在安兹的床边的地上,双手交叠在一起放在额前,似乎正在虔诚的祷告。

安兹关上门尴尬的站在一边,本来按规程现在安兹应该走到吉克尼夫身边,与他跪在一起祷告才是正确的。可这一切都是误会,安兹很想立刻就解释清楚。但是吉克尼夫虔诚的模样看起来太过圣洁,现在打断他会让自己良心不安的。总之,就等到他祷告完为止吧!

吉克尼夫终于站了起来,他回身看着安兹,似乎在等安兹说些什么。

“吉克尼夫……”安兹准备立刻将事情解释清楚,但在听到门外微弱的动静后立刻住嘴,果然有好奇的家伙来偷听了。该怎么跟吉克尼夫解释,又能暂时瞒着守护者们呢?

空气一时陷入了沉默,安兹环顾自己的卧室,怎么连一张纸都没有?或者说自己应该先用屏蔽魔法,然后与吉克尼夫面对面的用讯息交流,还是说该……

就在安兹还在思索办法的时候,吉克尼夫忽然来到安兹的面前,双手揽上他的脖子,紧接着就吻上了安兹的嘴。不,只是在安兹的牙齿上触碰了一下,然后迅速的离开。

安兹身上绿光猛烈闪烁数次后,才终于停了下来。哎!我被吻了吗?吉克尼夫的手虽然还揽着自己的脖子,但眼神却躲闪起来,不愿意与自己对视。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观察吉克尼夫,他的睫毛好长,眼睛湿漉漉看起来好可爱!

额⊙∀⊙!!我在想什么?绿光又闪了几遍,安兹平静的想,我该不会是个变态吧!这样想的同时,一道炸雷般的想法也同时出现在脑海里,吉克尼夫他该不会是真的喜欢我吧!有了这个认识的同时,空荡荡胸口仿佛突然中了一箭。今天发生的所有不可思议的事,和之前的好多事,突然就解释的通了!

评论 ( 41 )
热度 ( 49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