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4【安兹X吉克尼夫】

  这个故事我已经圆不回来了😂😂😂😂

  而且越写越崩坏,一边写一边嫌弃自己,人物ooc已经不是一点半点,大概之后会走上洒狗血的不归路。反正小迪的两脚羊牧场已经预定好了我的位置,我就尽情的放飞自我好了!

                   ——————————————

  吉克尼夫沐浴更衣后被女仆带到神眷仪式举行的房间,也就是魔导王安兹.乌尔.恭的寝殿。

这间房子说是寝殿,不如说是卧室,虽然装点着各种华贵的饰物,但对吉克尼夫而言简直是意料之外的朴素。和第一次在纳萨里克大坟墓见到魔导王时,他的宫殿和现在简直天差地别。吉克尼夫有些不明白,住惯了那种奢华之地的魔导王,是怎么能在这种屈尊降贵的地方住习惯的。

此刻的吉克尼夫倒是已经冷静下来了,大约是用冷水冲过脑袋的缘故,只是他依旧想不明白魔导王安兹.乌尔.恭的真正意图到底是什么。

就像他当时放着本可以立刻收服帝国做附属国而不作为,又用了之后一连串事件让帝国一步步落入完全被动的局面。现在又突然说可以给帝国最高自主权,而条件竟然是让自己与他结合。吉克尼夫可不会蠢到认为魔导王要求与自己结合是因为自己的脸还是有几分姿色,他一定有着更深层次的计划,一想到魔导王高深莫测的双眼,吉克尼夫就觉得自己今天吃的四瓶胃药全都白费了。这样做对魔导国有什么好处?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很久都没得到答案,吉克尼夫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粘在蜘蛛网上的蝴蝶,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是被蜘蛛吃掉,惶惶不安的看着蜘蛛将自己五花大绑,一点点将毒液摄入皮下,但是自己却完全没有可以反抗的余地,挣扎的越厉害只会让自己越迅速的陷入死亡。

以悲壮的心情跪在魔导王的床边,吉克尼夫将交叉的双手放在额前闭上眼睛。只是他心里却不是在祈祷,他当然不会去祈祷神让自己与那个不死者有一段美好的婚姻,神也是有极限的,譬如保佑不死者魔导王安兹.乌尔.恭与鲜血帝吉克尼夫·伦·法洛德·艾尔·尼克斯婚姻幸福,这绝对是连神都办不到的极限之外。

吉克尼夫用自己所知道的极尽恶毒的词汇,在心中不断诅咒着马上要与他结合的不死者,自己之后真该试试能否学会诅咒魔法,让自己心中的诅咒变得更具威力。

魔导王进来时吉克尼夫当然是知道的,他身心紧绷就连心中的诅咒都仿佛颤抖起来。太无力了,作为一个凡人自己实在是太无力了!

魔导王并没有来到吉克尼夫的身旁,这是对神眷仪式公然的藐视,但吉克尼夫却暗自松了口气,也只是小小的松了口气。随后神经再一次的紧绷起来,就算吉克尼夫不回头也能感觉到魔导王正冷眼看着自己。那眼神冰冷刺骨,吉克尼夫裸露在外的脖颈皮肤似乎都能感觉到微微的刺痛。

深知此刻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在拖延时间,但吉克尼夫只想逃避,能拖多久就多久。而魔导王却一声不吭,他一定知道自己就是在拖延时间,是在享受凌虐自己心脏的快感吗?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脖颈的微微刺痛变成了火辣辣的刺痛,吉克尼夫知道自己坚持不下去了,而且这一刻总是会来临。而自己拖得越久,也许会对帝国产生越多的不利。

似乎是对自己接下来的悲惨命运感到惋惜,吉克尼夫轻轻叹了口气,起来后就回身看着安兹.乌尔.恭。房中乐趣对吉克尼夫来说并不陌生,毕竟他有好多个妾室和一个侧室,就连孩子也生了几个,这是对于一个皇帝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但吉克尼夫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作为一个正常人,谁能想到自己有一天要和一具骷髅翻云覆雨,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吉克尼夫就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吉克尼夫。”魔导王似乎等的不耐烦了。

忽然意识到这次与以往房事的不同不只是对方是不死者,还有地位的调换。曾经自己是被取悦者,而如今的自己是取悦者。啊!胃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吉克尼夫想要逃跑,想必魔导王也不会阻拦,但是自己走出门后会招致什么后果?这谁都不知道,也许曾经出现在战场上的黑色羊羔就会出现在帝国的土地上。

不,不能让这种事发生在自己的国家,自己付诸了那么多的心血,双手也沾染了无数鲜血才有了如今欣欣向荣的帝国,一想到一切将要付诸一炬。吉克尼夫就觉得,为了拯救这些让自己怎么样都行。

脑中拼命的回想自己的妾室们到底是如何取悦自己,一边从里面选了一种现在看起来最可行的付诸行动。

为了避免自己中途后悔,吉克尼夫迅速走上前去,伸手搂住安兹的脖颈,闭着眼睛亲了上去,没有任何温度。就犹如亲吻了一面墙壁,吉克尼夫在心里安抚自己,只是心中明知道亲吻的就是安兹.乌尔.恭,是个不死者的牙骨后迅速的结束了这个吻。

吉克尼夫开始佩服刚才的自己,他已经没勇气再做出任何取悦魔导王的举动,甚至连看都不敢再看对方一眼,果然是要亡国了吗?什么最高自主权,根本就是骗人的!

就在吉克尼夫还在内心天人交战时,突然被魔导王推开。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被人推开,吉克尼夫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安兹。随后突然意识到自己怎么还在纠结有人竟敢推开自己的事,他推开了我,那就是说我的取悦行动失败了?不甘心的低下头,吉克尼夫意识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用双手紧紧攥上了腿两边的袍子。

“咳!”魔导王突然轻咳一声说:“吉克尼夫,听说你有好几个妻子。”

“我会和她们断绝关系!”吉克尼夫几乎没有思考,立刻斩钉截铁的说:“不过是几个没有名分的侍妾,既然安兹陛下觉得碍事,我会将她们遣散。”虽然除了自己的那位侧室外,对其他妾室们并没有什么感情,可她们毕竟服侍自己许久,也有为自己生儿育女,至少到最后自己必须保住她们的性命。

“……啊!是这样。”魔导王似乎在观察吉克尼夫言辞中的破绽,随后才说:“既然如此,我希望能等到你和她们断绝关系后。”

“断绝关系后?”吉克尼夫稍稍茫然片刻,随后立刻明白安兹话中的含义。也就是说,今晚自己可以不用和不死者上床了!这简直是近期以来自己听到的最好的消息,虽然只是死缓而已,吉克尼夫立刻以恭敬的态度说:“等我此次回国后就立刻办这件事。”还是没有忘记在言语上耍些小花招,自己可以立刻下令让属下回国办理,但是要等到自己回国再办,那就可以再拖上一段时间。

安兹轻声笑了笑说:“那就好!”

吉克尼夫心中念头急转,魔导王的意图似乎正在渐渐展露出来,自己似乎已经隐隐约约猜测到一些,却又觉得并不是重点。

两人都不再说话,场面又陷入沉默。安兹转身坐在了床对面的沙发上,双手交叠放在胸口下面点的位置。吉克尼夫则有些站立不安,既然对方已经言明今晚可以不用举行那个该死的仪式,那么自己是否可以离开了?但是魔导王不开口,自己说要离开会不会有什么不妥,这还真是个举棋难定的事,现在的自己绝不能走错一步,要如何一点点扭转局势则是稳住现在的局势后再想的事了。

“吉克尼夫还不打算休息吗?”魔导王在沉默许久后出声。

休息?是在这个房间吗?吉克尼夫可没有自信在安兹的注视下安然入睡,于是连忙回答:“不……额……我稍微有点睡不着。”

“睡不着啊!”安兹眼中火焰闪烁道:“那至少坐下吧!你这样站着应该很累吧!”

吉克尼夫本能的想要拒绝,但意识到发麻的小腿后还是妥协的坐在了床边上。虽然安兹所坐的沙发还有很大的空间,但坐在床上更让吉克尼夫安心些。

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还是安兹先开了口:“听说吉克尼夫已经有几个孩子了。”

“……”虽然自己此前一直觉得和那几个孩子没什么感情,但现在却说不出像跟妾室们断绝关系那样决绝的话,只是紧张的对看着自己的安兹点了一下头。

“……一定是些很可爱的小家伙。”

“并没有安兹陛下想的那么可爱!”

“我说吉克尼夫,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后面的那个称号可以去掉了吧!”

“这样对安兹陛下会很失礼。”

“说起来先失礼的是我吧!吉克尼夫可以不用那么在意。”

“……”

“说起孩子来,的确是一群让人操心的家伙。”安兹的话题又突然转回孩子。

吉克尼夫含含糊糊的点头,其实自己的孩子有专门的宫廷侍官教育和服侍,自己并没有操什么心,只是偶尔会问起孩子的近况,这也是为了之后正室的孩子如果无能,自己也好有替代品做的准备罢了。

“果然你家孩子也是这样,都是些让人头疼的小鬼头!”安兹说这话的时候似乎在微笑,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总会想要尝试各种各样的事物。”吉克尼夫已经察觉到不妥,但还是顺着安兹的话往下说。

“尝试各种各样的事物吗?”安兹抬起手拖在下巴骨上,看似认真的点点头说:“果然是有孩子的人才能体悟到的道理。”

“……”吉克尼夫察觉到自己的眉毛不自觉的拧在一起,于是连忙舒展开来。

“吉克尼夫有没有想过要你的孩子们全来我的国家留学?”

“留学?”这个词汇吉克尼夫并不理解,但他却听到安兹说要让孩子们来魔导国,是人质吗?

“对,留学。”安兹点点头说:“我在魔导国设立了一所学校,到时候会让本国的孩子们就读。吉克尼夫的孩子也可以过来,说不定会发现些孩子们不得了的才能。当然,留学生并不是只有吉克尼夫的孩子,还有矮人的孩子和蜥蜴人青蛙人这些亚人的孩子,也许还会有龙。但我向你保证,你的孩子们在我办的学校会享有绝对的安全!”

“这件事,能容我考虑一下吗?”吉克尼夫说出了今天唯一带有反抗意志的话,看来那几个孩子在自己的心里还是有些地位的,自己对他们的感情比知道的要深很多。

“当然可以!”魔导王游刃有余的点头:“吉克尼夫可以慢慢考虑。”

“谢谢你,安兹殿……”

“好了!任谁让自己的孩子离开身边都会感到不安,但他们总需要学着成长。既然正事已经谈完了,吉克尼夫就早点休息吧!”说完后似乎又想起什么,紧接着又补充:“不死者是不需要休息的,所以我整晚都会在这里看书,并不会吵到你休息。”

“……好。”吉克尼夫爬上床僵硬的躺下,一边为即将离自己而去的头发哀悼,一边为今后帝国必将衰落成为魔导国的国土而感伤。他先让自己和女人断绝关系,意味着今后帝国将不会再有子嗣诞生。之后又提出让自己的子嗣来魔导国留学,明面上说是留学,实则是一边作为人质一边进行洗脑。而且安兹强调自己的子嗣会非常安全,但这安全却是建立在自己忠心于魔导国的前提下,否则在全是人类公敌的亚人面前,谈何安全?

帝国其实早已经是魔导王安兹.乌尔.恭的囊中之物,他之所以还不拿走,只不过是想看看自己如蝼蚁一般徒劳的挣扎,吉克尼夫已经意识到自己不过是这个怪物用来打发时间的可怜虫罢了!

评论 ( 29 )
热度 ( 52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