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5[安兹X吉克尼夫]

翻动书页的声音在吉克尼夫听来格外清晰,一缕晨光从窗帘间的缝隙里投射进来。终于熬到了早上,这下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这里了。

迅速从床上起身,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在沙发上看书的魔导王安兹。吉克尼夫这才意识到自己压抑整晚后,行动有些预料之外的过激,自己本该装睡直到魔导王去办公后再起床,自己的妾室们通常都是这样做的。

听到动静,安兹把放在书上的目光移到了坐在床上的吉克尼夫,合上手中的书说:“已经醒了吗?早上好,吉克尼夫!”

“早上好!”吉克尼夫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说:“我想我现在该先去和自己的属下们会合,以免耽误了今天的正式会谈。”

“是嘛!那的确是很重要,吉克尼夫你……”叩门声打断了安兹的话。

两人把目光投向声源,就听门外今日安兹班的女仆说:“安兹大人,宝库守护者潘多拉大人请求觐见!”

“潘多拉?”安兹短暂的停顿了一下才问:“他现在在哪里?”

“就在我身后。”安兹班女仆尽心尽力的回话。

“好,准许他觐见!”安兹对门外说完后又把头转向床上的吉克尼夫说:“吉克尼夫你可以走了。”

吉克尼夫如蒙大赦,迅速掀开被子离开了床,甚至来不及口头上的道别就往门边去。正要伸手开门,门却从外面被打开。门外除了漂亮的女仆,还有一个穿着夸张而奇怪的人。对方长着一张极其怪异的脸,苍白的脸上有三个黑洞分别长在眼睛和嘴巴处,而且他还没有耳朵。

就是在吉克尼夫觉得自己已经在魔导国见到什么都不奇怪的时候,还是不由的愣了神。虽然对方的眼睛只是两个黑洞而已,但吉克尼夫清晰的感觉到目光从身上扫过的触感,这又是个什么怪物?刚才女仆似乎说是宝库的守护者,既然能胜任守护魔导王宝库的职位,想必实力也很强,关于这个人的资料随后一定要补全。

吉克尼夫正准备侧身让对方先进来,对方却突然夸张的单膝跪地,牵起毫无防备的吉克尼夫的右手吻了手背。应该是吻了一下,吉克尼夫如触电一般将手迅速抽回。

“啊!母亲大人。”潘多拉语调犹如唱诗:“您如阳光般的金发,闪烁着宝石光辉的双眸已经迷惑了我的双眼。不愧是能俘获英明神武父亲大人的人,您简直是魔导国,不,是世界的瑰宝!”

“……”吉克尼夫大脑已经完全陷入空白。

潘多拉伸手不知从何处抓来一把鲜花,起身向前一步,将花塞进了吉克尼夫的怀中:“除了这些花儿,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配得上母亲大人!不,即使是鲜花,在您这种美人面前也……”

“够了潘多拉!”安兹只身挡在吉克尼夫和潘多拉之间,在全身绿光闪烁中对身后的吉克尼夫说:“你赶紧去准备吧!”

吉克尼夫点点头,小心翼翼侧着身从门口不多的空隙蹭出了门。

潘多拉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吉克尼夫,突然用双脚脚跟碰撞发出声音,抬手放在脑侧大声的说: “母亲大人,请您务必保重贵……”

“嘭!”巨大的关门声淹没了对方接下来的话,吉克尼夫也没有兴趣知道,匆匆转身往昨天被安置的休息处去。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奇怪的人实在太多了。吉克尼夫极力在脑中屏蔽刚才那个无脸男吐出的“母亲大人”这个词汇,一边分析魔导王安兹与这个叫潘多拉的无脸男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叫安兹父亲大人,但怎么看一具骷髅也不可能有个那样的儿子,该怎么说呢?骷髅的孩子应该是个小骷髅,吉克尼夫脑中出现了被包在襁褓中的婴儿骷髅哇哇哭泣的画面,随后自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从前面拐角应该就是帝国人员的暂时休息处,吉克尼夫加快步伐,能回到自己的属下们身边多少会有些安心。不成想一转弯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礼服的美女,站在走廊中间。她腰间伸出黑色的羽翼,与漆黑如夜色的发丝交相辉映,是守护总管雅儿贝德。

对方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但四周的气氛却仿佛结冻一样。这种气氛让吉克尼夫现在十分不想与雅儿贝德有什么交集,但是自己的住处就在她身后不远处,而且对方已经看到自己了,如果自己不跟对方礼貌的打招呼将会很不妥。

将脸上的笑容调整妥当,吉克尼夫行礼个优雅的绅士礼说:“早上好,雅儿贝德阁下。”

“杀了你!”雅儿贝德突然面目狰狞,一拳打在了走廊的墙壁上。墙壁立刻发出“咔嚓嚓”的断裂声,天花板上的墙皮也被震落一大块,就掉在吉克尼夫眼前。

下意识的退了几步,吉克尼夫深刻的感觉到对方并不是在开玩笑。逃跑,这不现实。在别人的地盘上,自己怎么可能跑的了,全身上下的寒毛没有一根是不竖起来的。

而雅儿贝德的表情随着墙壁的断裂竟然平息了下来,熟悉的微笑再次回到她的脸上:“不过我会安心的等待,直到安兹大人抛弃你的那天!”

“……”

“啊啦啦~墙壁坏掉了!”雅儿贝德的视线依旧看着吉克尼夫说:“我会尽快叫人来修理的,要是你能死在坍塌的房间里该多好!”

“……”

“那么祝您今早过的愉快!”雅儿贝德优雅的回礼,然后从吉克尼夫身边走了过去。

闻声而来的帝国官员们脸色铁青的看着吉克尼夫,似乎想要从他们的君主身上得到安慰。只可惜吉克尼夫此刻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那个女人绝对会说到办到,墙上还在如蛛网一样蔓延的裂痕,看的人心惊胆颤。

“总之,先从这里撤出去再说。”吉克尼夫终于发话了,帝国的随行官员赶忙跟在已经转身离去的吉克尼夫身后。

跟附近的侍女简单说明了一下情况,一行人立刻被带到一个会议室一样的地方暂做休息。

“那件事做的怎么样了?”吉克尼夫看着‘雷光’骑士巴久德·佩修。

巴久德郑重的点点头说:“我已经求见过那个孩子了,她同意在陛下回国前来见陛下一面。”

“嗯!”吉克尼夫揉揉痛苦的胃,总算听到一个还算让人欣慰的消息。只要对方愿意与自己见面,那么自己有绝对的把握和对方建立初步的友好关系。

吉克尼夫现在想要与对方尽早见面,不止还有原来的计划,现在自己迫切的需要一个能与雅儿贝德抗衡的人,让自己不至于真的丧身在那怪力的拳头下!

马雷·贝罗·菲欧雷,那个举手间就能让成百上千人丧命的暗精灵,性格却意外的怯懦,吉克尼夫想要拉拢他的心思由来已久,这次当然也是有备而来。

评论 ( 45 )
热度 ( 4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