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番外)【安兹X吉克尼夫】

 一辆华贵的马车停在纳萨里克大坟墓前,侍卫把马车门打开。首先从里面下来的是一位骑士,正是帝国四大骑士之一的“雷光”骑士。随后下车的是个身着华服的金发青年,他五官姣好身材修长,是有着“鲜血皇帝”称号的帝国皇帝吉克尼夫。

  吉克尼夫站定后看向大坟墓,这里曾经对自己来说是个噩梦一般绝对恐怖的存在,可现在却又被附上了其他的意义。

  “对……对不起,吉克尼夫王妃大人,我有事耽搁了一下,到现在才来。”出现在吉克尼夫眼前的是个皮肤黝黑的暗精灵,他穿着短裙双手拿着一根木棍做的法杖。看似是个美少女,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

  吉克尼夫还记得自己在知道这个事实时的冲击力,还有以及这个看似怯懦少年的真实性格后的打击,亏自己当时还想着要好好的利用对方。

  “……安兹怎么没来?”吉克尼夫对马雷多多少少有些心理阴影,但不知道为什么,安兹就喜欢用他来招待自己,果然还是因为恶趣味吗?

  “安兹大人有事临时去了评议国,不过很快就会回来!”另一个少年打扮的暗黑精灵也出现在吉克尼夫眼前,闪着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说:“他嘱咐我和马雷来照顾吉克尼夫王妃大人。”

  “……”吉克尼夫感受到来自胃的抗议。

  少年打扮的黑精灵亚乌菈不等吉克尼夫回答,已经扭头对自己的弟弟说:“说起来马雷真的很喜欢吉克尼夫王妃大人呢!每次和王妃有关的事,马雷都会很积极呢!”

  “姐姐……”女装少年仿佛被看穿了心事,扭扭捏捏起来。

  “好了!总之安兹大人已经嘱咐我们一起照顾王妃大人了,那么首先请王妃去我们的住处喝茶吧!”

  ……

  这座用整棵大树做成的房子,吉克尼夫还是第一次来。虽然对马雷还是有些心存芥蒂,可既然是安兹安排的,自己根本就拒绝不掉,所以吉克尼夫现在反倒是可以安心的喝茶。

  三人围着一张木质小桌坐着,亚乌菈和马雷几乎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吉克尼夫看。如果此刻三人正在愉快的交谈,那么这种注视吉克尼夫觉得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问题就在于根本没有任何人开口说话,气氛就显得非常诡异。

  在旁边的女森林精灵为吉克尼夫倒上第六杯茶后,作为大人的吉克尼夫决定打破这个僵局,于是问到:“之前来这里跟你们一起生活的那几个小森林精灵还好吗?”

   “哦……那个……他们现在,在迪米乌哥斯的牧场工作。”马雷认真的回答了吉克尼夫的疑问。

  “工作?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帮忙照看羊群吗?”话题似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吉克尼夫可不想再被两个暗精灵用目光射穿了。

  “不是照看羊群哦!”亚乌菈笑着帮吉克尼夫解释:“其实他们属于牧场的实验组。”

  “牧场实验组?”这是什么怪称号?

  “就是……就是……研究怎么让雄性也能生下小孩的实验组。”

  “哈?”吉克尼夫嘴角抽搐,之前并不明白为什么大坟墓的工作人员每次都会看着自己的肚子窃窃私语,现在终于知道了真相。生孩子?雄性生孩子?生为雄性的我还要生个孩子?不干了,这个王妃不干了!

  ……

  吉克尼夫看着自己滚瓜圆的肚皮,眼中露出慈爱的神情。啊!我的肚子里孕育着一个生命,这真是一件神圣的事。

  肚子突然开始疼痛,吉克尼夫意识到自己要生了,立刻有女仆帮助他躺在床上,并喊着古怪的口号给他加油^0^~!不久,吉克尼夫终于生下了孩子,有女仆把包在襁褓里的孩子抱到吉克尼夫面前,吉克尼夫十分期待的看向襁褓,该是多么可爱的孩子呢?

  “啊……”在看清襁褓中骷髅婴儿后,吉克尼夫忍不住失声大叫着睁开了眼睛,眼前又出现了一个大号骷髅头,眼中还闪烁着红色火焰,“啊……”吉克尼夫又一次大叫起来。

  “哎!吉克尼夫怎么了?”大号骷髅头担忧的问道:“做噩梦了吗?”

  吉克尼夫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躺在床上的,而眼前的大号骷髅头则是自己的丈夫,魔导国国王安兹.乌尔.恭。心有余悸的闭上眼睛不去看他,嘴里大声说出自己此刻的意愿:“我现在不想看到骷髅头!”

  “哦!”对方应了一声,窸窸窣窣片刻后说:“好了!”

  吉克尼夫这才睁开眼睛,躺在眼前的骷髅变成了一个面目清俊的黑发青年,即使在月色下也看得出他皮肤白皙。这依旧是自己的丈夫安兹,只是这副模样的安兹只有吉克尼夫一个人知道。据安兹本人的意思,这个样子似乎是他变成现在这个不死者之前的模样,是个叫做铃木悟的青年。

  安兹抬手摸摸吉克尼夫的脸颊,然后凑上前去吻了他的嘴唇说:“真想你,你就不能每个月和我多见几次面吗?”

  不,吉克尼夫在心里否定。要是每个月多见几次,自己早就秃了。虽然明白自己对安兹的情绪是喜欢,但是在此之前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使得吉克尼夫每次见到安兹都有种莫名的紧张。

  似乎已经知道吉克尼夫的想法,安兹并不打算在这件事上纠缠,而是温柔的问:“你刚才做了什么噩梦吗?”

  吉克尼夫自暴自弃的说:“梦到我生了个骷髅婴儿。”

  “……真想看看,应该很可爱吧!”

  “才不可爱!我都吓到半死啊喂!”吉克尼夫踹了安兹一脚。

  “哈哈哈!吉克尼夫,你这个样子真可爱。”安兹把吉克尼夫抱进怀里。

  “我才不要给你生孩子!”吉克尼夫强调着,今天知道的事情太震撼了。

  “额⊙∀⊙!你知道了。”安兹忍者笑意说:“你说不生就不生吧!反正我俩的孩子也太多了。”

  吉克尼夫呼了口气,在得到安兹的保证后,终于安心的回拥了安兹。

  “不过,要是你改变主意了,我也不是不能在勉强多养几个孩子。”安兹的语调带着明显的笑意。

  “去死!”吉克尼夫松开手,又踹了安兹一脚。

      快上车

评论 ( 15 )
热度 ( 3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