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10【安兹X吉克尼夫】

  总觉得写的不顺手,但我已经尽力圆了!你们看,头发都快掉光了。啊!我当时为什么非要作死挖坑?总之迅速的填完吧!

  安兹同学基本完成自我攻略,接下来就是攻略鲜血帝的时候了!

    
                     ——————————————

  本来安兹要说的还很多,比如吉克尼夫心地善良会对弱者伸出援手,比如他还会花心思哄自家孩子开心,种种的优点。但不等安兹说完,恩菲雷恩就能一口咬定吉克尼夫是喜欢自己的。

对于吉克尼夫喜欢自己,安兹其实心里早就有数,但得到别人肯定后就更加确定了。话说自己对吉克尼夫是有好感的,但那是只当他是朋友的好感,上升至结婚肯定不够。

恩菲雷恩也说了,如果自己不能给他爱情,那么就该和他讲清楚。安兹当然是想讲清楚的,可自家守护者的一关该怎么过?吉克尼夫那么好,自己真的不忍心把不幸带给他。

安兹为这事琢磨了一夜,如果他还有头发,估计会一夜白头。总之思来想去,还是得把楼层守护者们搞定,吉克尼夫那边反倒是最好解决的。

总之先试探一下楼层守护者们的反应再说吧!这种时候果然还是该让他出场……

……

守护者们被突然召集,都放下手头的工作匆匆赶到安兹的办公室。

“各位能放下手头的工作赶来,我真是感激不尽!”安兹双手交叠放在桌上,对守护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安兹大人言重了,随时听候您的命令才是我等最优先的任务。”雅儿贝德仰慕的神色从来不加掩饰。

安兹点点头,对雅儿贝德的话表示了认同,然后才说:“关于你们安排接下来几天的行程的报告,我已经看过了,做的十分完美!既能充分展现我国的军事实力,又能体现我国各名族大融合的美好未来,真是非常完美的一封报告!”

“安兹大人的夸奖对我等而言,简直是最大的荣幸。”守护者们几乎异口同声,仿佛排练好了一般。

安兹挑挑他没有的眉毛,看着底下守护者们崇拜的眼神,心里暗暗想着好戏马上就要登场了!忍不住就有点小兴奋,但还是用沉着的声音说:“其实叫大家来,是因为还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解释。”

“……”守护者们没有一人接话,全部都用非常严肃认真的姿态准备聆听无上至尊的教诲。

“其实,我跟吉克尼夫的婚约完全就是一场误会!”安兹口出惊人:“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干杯就是求婚,所以犯下了这种低级错误,还请大家原谅我!”

“哎!”夏提雅先是惊讶的叫出声,然后才有些疑惑的问道:“你是哪位?”

而迪米乌哥斯则是推推眼镜说:“潘多拉,虽然你是由安兹大人创造的,但做出这种诬蔑统合四十一位无上至尊的安兹大人智慧的事,这是重罪!”

“⊙∀⊙!这么快就露馅了吗?我还以为我演的不错呢!”坐在办公桌之后的安兹很快变了样子,正是领域守护者其一的宝物殿守护者潘多拉.亚力克。

“吓死我了!”夏提雅拍拍胸口,颇为嫌弃的看了潘多拉一眼。

“潘多拉!安兹大人在哪里?”雅儿贝德在屋子里看了一圈,微微皱眉。众人来此是安兹大人亲自传唤的,事情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不等潘多拉回答,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安兹鼓着掌走进来说:“真是敏锐的洞察力!”

“安兹大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雅儿贝德也是一头雾水。

“咳!”安兹走到办公桌前,坐在潘多拉已经让开的办公椅上才轻笑着说:“大家最近工作的太拼命了!适当的放松休息是十分有必要的,但你们似乎忘记了我说过的这一点,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提诸位一下!希望大家之后谨记在心,我不希望再由我提醒你们一次!”

“安兹大人的提醒让我等诚惶诚恐,能得到大人如此体贴的提醒,真是最伟大仁慈的存在!”

安兹点点头说:“好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你们记住就好!总之,休息日绝对不要工作,这是命令!”

迪米乌哥斯一颤,连忙低下头说:“属下记住了,这就下去休息!”

“嗯,退下吧!”

……

等众人都离开,安兹忍不住擦擦自己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刚才的借口总算是蒙混过去了,幸亏今天是迪米乌哥斯的休息日,不然说不定就露馅了。守护者这边果然是无懈可击,自己稍稍让潘多拉帮忙说出一点点实话,他们就是完全不相信的样子,这可真是难办啊!

随后安兹按照行程,又陪着吉克尼夫参观了魔导国的几个重要机构,比如说经过改编的冒险者公会,还有已经建好马上就要投入使用的学校之类的地方。

吉克尼夫一路上都很紧张的样子,可跟别人交谈时,那紧张立刻就不见了。果然是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呢!安兹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小开心的,毕竟被人喜欢总是让人愉悦的。而且吉克尼夫对自己的喜欢很不同,这和纳萨里克大坟墓里所有对自己的喜欢都不同,雅儿贝德是因为自己擅自改了她的设定,夏提雅则是因为性癖,其他人更是因为自己是唯一剩下的至尊。而吉克尼夫的喜欢并不包含这些因素,他是单纯的喜欢安兹.乌尔.恭这个存在,和其他任何外在因素都没有关系,单单只是因为自己是安兹。

想想还是有些小激动呢!安兹在还是铃木悟的时候就总是孤身一人,谈恋爱更是没有的事,除了上班外回家就总是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没有和任何人有过非常亲密的交往。所以,在YGGDRASIL里碰到给过自己温暖的同伴,才会让铃木悟直到最后也想好好守护住的东西。现在突然知道有个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不得了,安兹不激动也很奇怪。但是自从成了不死者之后,身为人类的感情也逐渐淡化,现在叫嚣的不过是铃木悟的残渣罢了。

“吉克尼夫你喜欢我……”啊!怎么突然就把想的事问出口了?安兹感觉自己闪到了舌头。

“不喜欢!”吉克尼夫回答的斩钉截铁,随后立刻神情紧张起来。

“不喜欢?”安兹简直不敢相信,难道这几天都是我自作多情?啊!好难为情,实在是太难为情了!强制冷静立刻发作,但安兹依旧觉得非常难为情。

“是爱!”吉克尼夫说完后吞了口唾沫,更加紧张的看着安兹。

“额⊙∀⊙!”安兹先是一愣,然后变得更加难为情,没想到吉克尼夫对待爱情这么直白,竟然直接说是爱着我!强制冷静再次发动,安兹点点头说:“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好好考虑的。”

“嗯。”吉克尼夫低下头不看安兹。

额!是对我的回答很失望吗?安兹想了想小心翼翼的说:“总之先从约会开始吧!”反正婚约已经推不掉了,安兹破罐子破摔,不如先交往试着喜欢吉克尼夫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