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鲜血帝】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 索引

 
 这篇文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了,我决定从下个星期开始恢复更新,虽然文笔实在有限,而且长时间不写很难在融进当时那种氛围,不过我会加油的!!!!


  ε=(´ο`*)))唉!怪只怪我当时一激动就跑去看了小说13卷,然后发现自己写的太ooc没眼看,所以消沉了一阵子。后来猛地反应过来,写同人不就是ooc吗?我还纠结个屁!但是这个时候懒癌又犯了,才拖到现在,这次一定一鼓作气ooc完!!!权当给大家图个乐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上   14下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评论 ( 24 )
热度 ( 37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