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24

   前文索引


   又拖更这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总算又让我磕磕巴巴写完了一章,感觉代入不了角色好难受,越写越差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总之会尽快在不烂尾的情况下完结这篇文(∗❛ั∀❛ั∗)✧*。我说的是真的。

  我做了合集,上一章车不知道发图片有没有人没看到,虽然写的非常烂,但好歹是我唯一一辆车,就悄咪咪推荐一下。

                     ——————————————

  吉克尼夫想装死,与其说是怕魔导王安兹,不如说是害羞。这种情绪吉克尼夫非常陌生,在两人发生了实际的关系后,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但现在可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为了人类的未来,有些牺牲是在所难免的。睁开眼微笑看着黑发青年,在他面前虚情假意已经很习惯了:“早,安兹!”勾住他的脖子送上一个早安吻,吉克尼夫觉得早餐只会让自己的胃更疼。

黑发青年在吉克尼夫亲吻后,嘭的一声恢复了不死者形象:“啊……我做了一些好下咽的食物,你快尝尝吧!”

……

与帝国迥然不同的早餐,看着倒是稀奇,吃着也稀奇,毕竟这可是纳萨里克大坟墓之主,魔导国之王安兹.乌尔.恭亲自下厨做的东西。就算是是什么奇怪的不明物质,吉克尼夫也会面不改色的吃下去,毕竟自己现在的设定可是和安兹相爱的,人设不能崩啊!

其实吃起来感觉还不错,莫名有些感动,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被安兹这样“关照”的。突然就有些明白他为什么能收服那么多能干的属下了,作为帝王的人格魅力自己还远远不足与他相比,真是可怕又可敬呢!魔导王陛下!

“那个……”安兹轻咳一声,悠闲打量着吉克尼夫卧室的陈设问道:“我们的婚期,吉克尼夫你打算定在什么时候?”

吉克尼夫微微一僵,已经在盘算该如何更好的利用我了吗?放下手中餐具用餐巾擦擦嘴,直到安兹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说:“一切还是以国家利益最为优先,我们的婚礼因该在人类最需要被安抚的时候举行,让他们彻底心甘情愿拜服在魔导国的统治下。”能拖一天是一天吧!

“这样啊!”安兹用手撑着下巴,有些失落的说:“吉克尼夫果然很有皇帝的样子,什么事都以国家利益优先,我还以为可以马上和吉克尼夫结婚了呢!”

“……安兹想马上结婚也是可以的。”吉克尼夫忍不住揣测这张骷髅脸,实在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思考什么,以自己的智慧根本无法完全参破他每个计划的全貌,即使猜中零星半点,等结果出来时还是让人既惊叹又敬佩。

“不,不用了。”安兹摆摆手,沉默片刻才说:“就按吉克尼夫想的来,结婚要两个人都开心才是最好的,毕竟我想要吉克尼夫觉得幸福。”

“嗯!”两个人都开心?政治婚姻真的有幸福可言吗?至少吉克尼夫自己没见过,可这话从安兹口里说出来,竟然有点想让人信服的冲动。发现自己的动摇,吉克尼夫突然非常慌,这种动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样下去的话……

吉克尼夫陷入不可自拔的脑补,安兹也不说话,卧室里一时陷入了迷之沉默。

这种沉默持续了很久,直到吉克尼夫终于从脑补中自行回过神来,这气氛实在太摧残他的胃和头发了,于是吉克尼夫正打算以要处理公务自己逃到办公室去。却被安兹打断了,只听他说:“听说,最近教国正在为你出手解救过精灵族,发出声讨?”

“是。”吉克尼夫点点头,对教国的盘算心知肚明,也知道教国最近正在暗中运作,看来安兹是要对教国出手了。这种时候正是该表明帝国立场的时候,之前自己与教国暗中勾结时被安兹抓了现行,他还是不信任我。对此吉克尼夫稍稍有点生气,面上却没有透露出一点,而是严肃的说道:“教国一向以人类之外就是极恶来教育国民以及所有人类,所以对我增援魔导国救助精灵的行为非常不满,甚至企图煽动帝国国民对我执政造成困扰,不过事态都在可控制范围内,安兹并不需要为此事担心,帝国会永远拥戴魔导国。”

安兹看着吉克尼夫沉默几秒,是在确认我的话中到底有几分可信吗?心情忐忑嘭嘭直跳,忍不住吞咽唾沫,心虚的审视自己刚才所说的每一句话是否都是出自真心。

“吉克尼夫是怎样看待教国的呢?”安兹依旧手撑着下巴,歪着头等待吉克尼夫的言论。

“……教国。”吉克尼夫艰难的斟酌着每个字眼:“过去它曾是在这个世界,弱小人类寄以希望的存在。毕竟在一个任何种族都比人类强悍的世界,教国做到了让人类种族延续下来的壮举。”

“噢!”安兹饶有兴趣的看着吉克尼夫。

吉克尼夫面不改色,心里却怕极了安兹对自己和帝国的看法产生细微的变化,对他而言可能只是细微,但对帝国而言将是最沉痛的打击。于是话头一转,接着说:“凡事都有两面性,也许过去教国的是人类这个弱小种族的希望,可现在就未必了。”稍稍打量安兹一眼,见他并没有要打断自己的意思,吉克尼夫这才又说:“此一时彼一时,我觉得教国现在更像是关系人类存亡的毒疮。世界正在因为安兹你伟大的壮举而改变,所有种族大融合共同生活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而教国却看不清状况,还唱着那些老掉牙的陈词滥调。人类是弱小的,但在该改变的时候不改变,迎来的只会是灭亡的局面!”

“毒疮吗?”安兹放在桌上的手,食指指骨轻轻叩击桌面,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

吉克尼夫嘴角勾起一个笑容,看起来有些残忍:“毒疮,当然该被剜除。”这就是安兹想要的衷心,自己双手捧上,毕竟自己已经别无他选了。

“连吉克尼夫也这样说了,看来教国真的……”安兹说了一半就陷入沉思。

对教国将要覆灭,作为人类还是有些难过,毕竟它庇护了人类两百年之久,可这就是历史的必然性。既然无可扭转,自己又何惧再添一把火,为了整个人类的未来,牺牲区区教国又算得了什么?反正我都已经下水了,再拖几个垫背才不寂寞嘛!

评论 ( 50 )
热度 ( 3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