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16【安兹X吉克尼夫】

  昨晚写到睡着,所以这一章可能有点乏味,但我实在太懒不想改,就先这样发出来吧!

  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安兹大人崩坏预警!

                     ——————————————

在帝国会客厅见到吉克尼夫的时候,安兹的良心还是痛了一下。深深的黑眼圈挂在他漂亮的眼睛下面,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憔悴。

“吉克尼夫,你都没有好好休息吗?”安兹明知故问,对恋人体贴会提升两人关系,这是从书上看来的:“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吉克尼夫神色紧张的说:“主要是国事繁忙,所以休息的时间就少了点,之后还有很多事要忙,这也是实在没办法的事。”

“……这样啊!”果然是因为工作原因,在两人还不是这种关系时,安兹把吉克尼夫当做学习对象偷偷观察过,那时他可没这么忙。现在突然增加的工作量,一定就是自己推给他的一部分。叹了口气,也不知道现在自己任性的提出要约会,吉克尼夫会不会因为工作关系推掉呢?

吉克尼夫神色闪烁的说:“安兹陛下,关于神赐仪式,是否能宽限到我把手头工作处理完为止?”

“啊!这件事,嗯,可以的。吉克尼忙完再举行也不迟!”安兹可不想那么快和吉克尼夫上床,就算知道这件事躲不掉,但是首先还是要有感情基础才是。话说吉克尼夫这样玩命的工作,该不会就是为了早点完成好举行神赐仪式吧!说到这点,约会就势在必行,于是轻咳一声说:“不过你这样拼命的工作也不行,身体会被拖垮的,一定要注意适度休息才是。”

“安兹陛下的关心真是让我万分感激。”

“要是真的感激我,不如明天就休息一天吧!”安兹还是第一次这样面对面邀请吉克尼夫一起出去,心情不免紧张:“我带你出去走走,放松下心情。”

“啊?”吉克尼夫微微歪头,有些不解的皱着眉头。

安兹有点泄气,但想到吉克尼夫为了两人的关系这么努力,自己要是再不主动点的话,一定会让爱着自己的吉克尼夫难过,于是用了更肯定的语气说:“我希望明天能和你约会,吉克尼夫你愿意吗?”

“哈!”吉克尼夫似乎依旧不懂安兹的意思,但还是愣愣的点了点头。

“好!”得到吉克尼夫肯定的回复,安兹身心愉悦的说:“那么你现在开始就去休息,我希望明天见到的是光彩照人的吉克尼夫!”

“那个,”吉克尼夫却露出一副难为情的模样:“还有一件事,我现在必须处理。所以休息,能等到这件事处理完吗?”

“很要紧的事吗?”安兹突然有些心疼,都这么累了还要坚持工作,于是随口就问:“到底有多要紧,说给我听听。”

“是关于龙王国的求援,我正在为这件事和属下们会谈,商讨到底要不要帮助他们。”吉克尼夫并不做隐瞒,接着说:“我现在必须回会议室去,等这件事处理完了,我就会去休息的,我保证!”

原来现在吉克尼夫刚刚还在开会,只是因为我来了就丢下大臣们跑来见我,我在他心里的地位真的很重要啊!龙王国?安兹记得自己最近好像有看到迪米乌哥斯呈上来的报告,好像是正在和临近的兽人打仗,至于战况如何,安兹并没有细看。他只是有些在意龙王国的国王德萝狄珑.奥里克吕斯,据说她可以施展龙族的原初魔法,这是一种与YGGDRASIL里魔法完全不同的魔法体系,等解决了和吉克尼夫的事,自己必须得好好了解下原初魔法的情报才是。

“那么,安兹陛下,请允许我退下。”

“你打算答应龙王国的求援吗?”安兹在吉克尼夫离开前开口。

“这……”吉克尼夫又忍不住皱皱眉头说:“本来以往都是教国暗中帮助龙王国的,但是这次教国……”瞧了一眼安兹,接着说:“如果让兽人长驱直入,帝国很可能会被卷入麻烦中,眼下绝不能给民众留下亚人会把他们当做食物的印象,这会让安兹陛下的政策受阻,所以我认为该派出兵力支援龙王国。但是属下中有部分人不这样想,我现在要做的是去说服他们。”

安兹胸口仿佛中了一箭,果然还是在为我着想,这种被人凡事放在第一的体验,安兹并不是没有过,纳萨里克大坟墓的大家都是这样对待安兹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吉克尼夫这里就变得这么特别。捂住仿佛中箭的部位,安兹开心的说:“那就让他们解散吧!援兵就由大坟墓派出,吉克尼夫现在尽管去休息就好了!”

“这……”吉克尼夫盯着安兹看了片刻,最后点头:“一切谨遵安兹陛下的旨意。”

安兹满意的点点头:“明天可是要早起的,不然就会错过最美的景色。”末了又坠了句:“尽管叫我安兹就好,陛下加着别扭!”

……

第二天天才蒙蒙亮,安兹就再一次见到了吉克尼夫。许是因为昨天终于难得的休息了很长时间,他眼底的青黑退了颜色,整个人立刻就精神起来了。

叫夏提雅打开传送门,两人从里面出来时,已经在海边的一块巨大岩石上了。海风嘘嘘吹在脸上,湿咸的气味钻进了鼻子,再听还有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

“这里是?”

“我们新领地的海边啊!”安兹已经坐在岩石上,拍拍身侧的地面示意吉克尼夫也过来坐:“难得有了海边的城市,不来看看多可惜。”

“我们?”吉克尼夫轻不可闻的呢喃。

“快坐下!”

吉克尼夫迟疑片刻,还是坐在了安兹的身边。

“快看!”安兹抬手指着海平面的尽头说:“太阳快要升起来了!”

两人就并肩坐着看太阳一点点冒出来,直到它彻底跳脱海面的瞬间,阳光倾泻至整个世界。无边无际的大海泛着粼粼波光,海鸥飞翔中发出轻快的鸣叫,与拍打着岩石的海浪声交相辉映。

“走,去散步吧!”安兹起身,将手伸到吉克尼夫眼前。

“……嗯!”吉克尼夫愣了一下,但还是乖乖伸出手,放在了安兹的手里。

握住对方的手,安兹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看日出会拉近双方距离果然是对的,吉克尼夫头一次跟自己相处没有那么紧张,接下来该趁热打铁,营造更加良好的约会气氛!

约会赛高!作为铃木悟的残渣发出了内心的呼号,谈恋爱真是太棒了!

 

评论 ( 22 )
热度 ( 3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