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17【安兹X吉克尼夫】


  竞技场内两个战士正在搏斗,看台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和加油呐喊声。像这样的竞技每个星期都会开放两天,这两天也正好是魔导王陛下设立的公休日,所以每次都会有很多人来看。起先来的大部分是亚人,后来人类也渐渐加入了行列。

至于竞技的规则,其实和一般竞技场的规则是一样的,参与者报名交付报名费,然后根据打倒对手的强弱得到名声和相应的奖励。这奖励在其他国家来说就是金币,而魔导国却另辟蹊径,直接奖励由矮人们打造的卢恩武器和各职业成套的装备。

这种卢恩武器原本已经退出历史的舞台,但是经过魔导王陛下的提携,再一次被众人所关注。尤其是在得知圣王国神箭手涅亚的弓,就是出自魔导国的卢恩武器,一时间引来无数人踊跃参与,大多都是冒险者和工作者,其中很多都是外国慕名而来的参与者,据说参加者的名单已经排到了一年以后了。

当然开始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是冲着武王把关的十个卢恩文武器来的,但是真正拿到的只有一个人而已,在认清自己的实力后,很多人都开始将目光转向与自己匹配的难度,这也使得拿到奖励的人变多。在实验了卢恩武器的威力后,就有更多的人慕名而来,所以竞技场的生意一直非常火爆,几乎每次开业都是从早到晚没有休息的不停有人上场战斗。

另外卢恩武器的市场也渐渐成型,当然价格要比参加竞技的费用高出几倍。虽说高出了很多,但是生意却还是很好,毕竟在竞技场缴纳的费用虽低,但是一直输得话是根本拿不到的,这样算来高出几倍买到手也是很值得的。

安兹叹了口气,目光并不在场上搏斗的两人身上,而是看着安静坐在一旁的吉克尼夫,最后忍不住说:“吉克尼夫你真的没必要在我眼前矜持,喜欢的话就大声加油好了!”

“……哦!”吉克尼夫不明所以的看看安兹,但依旧没有要呐喊助威的动静。

明明都已经约过好几次会了,虽然吉克尼夫现在跟自己在一起的态度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但还是在刻意隐藏自己的本性,是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吗?这种心情安兹还是很懂的,但是要是吉克尼夫能和自己毫无顾忌的相处,那才算是最舒服的交往状态吧!想到这里,安兹觉得有必要告诉吉克尼夫自己是知道他非常喜欢竞技比赛的,所以在这种时候露出本来的心情才是最好的。

“上次我和武王竞技时,吉克尼夫不是看的很开心吗?”安兹轻声笑着说:“我记得你一直在帮武王加油!声音大到无法忽视,说实话当时因为你不帮我加油,我还有点生气呢!但是,那样开心的吉克尼夫真的很可爱!”

“……你听到了?”吉克尼夫神色又紧张起来,整个身体仿佛都紧绷着。

“对呀!都听到了!包括你让武王干掉我那部分!”安兹开着玩笑点头,顺手拍了拍吉克尼夫的肩膀说:“不用在意,其实我很喜欢吉克尼夫元气满满的样子!”

“是吗?”吉克尼夫探究似的看着安兹,似乎想在安兹的脸上找到什么答案。

安兹决定加把劲鼓励吉克尼夫: “嗯!所以喜欢就大声的应援吧!参赛者听到了一定会很开心,说不定就能赢得这次比赛呢!”

吉克尼夫沉默片刻,在安兹鼓励的目光下,终于鼓起勇气对着场上喊到:“加油!”喊罢又回头看了一眼安兹,安兹连忙点点头,吉克尼夫这才毫无毫无顾忌的继续帮场上的人呐喊助威起来。

真好!吉克尼夫和我在一起越来越轻松了,安兹满意的点点头,趁吉克尼夫帮场上人加油时,偷偷拿出了自己的记事本。划掉了“与恋人一起去看他感兴趣的电影或者节目,这样最能让双方解放本性,从而让关系更加亲密。”这一条。

接下来就该是安兹最期待的约会了,这是自己还是铃木悟时就有的念头,可惜作为可悲的游戏宅,他一直没有那样的机会。不过真要感谢自己游戏宅的身份,不然怎么会来到这个世界,能和大坟墓的NPC们开心生活,又怎么会遇到吉克尼夫呢?

公司与住所之间的路上,铃木悟总是穿过公园走近路回去。每每到了春天樱花盛放的季节,就算下班很晚,也总是会碰到几对无视他人存在放闪的甜蜜情侣。虽然每次都是面无表情的匆匆路过,但内心却是非常非常羡慕的,曾暗自发誓要是自己找到女友,也一定要在这里好好闪闪其他人的眼睛。

虽然事过境迁,铃木悟成了安兹,女友没有交到,可也算是有了恋人。想在樱花树下谈恋爱的执念却出奇的顽固,万幸在大坟墓里还是有这么个地方能完成作为铃木悟最后夙愿。

“安兹大人?”雅儿贝德疑惑的声音打断了安兹的念头。

“抱歉,刚才说到什么地方了?”安兹赶忙摆出上位者的姿态,沉着的看着正在向自己报告的雅儿贝德。

雅儿贝德好奇的打量了安兹一眼,继续刚才的话题:“派给龙王国的援军已经回来了,并带回了国王的亲笔感谢信。”

“嗯!我有空会看的。”

“安兹大人接下来决定对龙王国采取什么对策?”

为什么突然要对龙王国采取对策?安兹被雅儿贝德问的有些懵,但还是故作沉着的岔开了话题:“龙王国的事暂且放在一边,教国的交涉处理的怎么样了?”

雅儿贝德不疑有他,立刻认真的回复起了安兹的问题:“交涉进行的非常顺利,作为战败国已经赔付了足够的金币。迪米乌哥斯也成功控制了两个管理人员,现在对教国的情报正在更深入的了解中。据迪米乌哥斯推断,用世界道具控制夏提雅的人,很可能就潜伏在教国,是否是YGGDRASIL的玩家还不确定。”

安兹忍不住皱眉,思索片刻后说:“总之转告迪米乌哥斯,一切以他自己的安全为最高事项,遇到危险就尽快撤离。”

“是。”

“啊!还有件事。”安兹有些不好意思,大家都在忙着工作,只有我满脑子想着谈恋爱真的好吗?但是这是自己期待已久的约会,无论如何都想和吉克尼夫一起去看樱花,所以还是说出了口:“明天我要用第八层的樱花圣域,所以就给欧蕾儿放一天假,另外其他人绝对不许到樱花神域去。”

雅儿贝德虽然非常好奇,但无上至尊的话就是最高真理:“是,属下这就去安排。”

评论 ( 14 )
热度 ( 2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