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25

  前文索引
  谢谢 @YORU猫  小天使给的灵感,《回坟的诱惑》
正式加入龙王国豪华剧目。

  剧本:潘多拉  德萝狄胧

  导演:潘多拉

  友情出演:克赛斯特  德萝狄胧

   哈哈哈哈!也让你们好好试试被骨世贤,血品如,萝艾莉,和克赛斯特恶婆婆统治脑洞的滋味吧!

                        ————————————

安兹几乎每天都会到帝国一趟,如果没有什么紧要的事基本上都会赖在吉克尼夫的卧室过夜。情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更多次。

在床上,吉克尼夫难得掌握了主导权,这是在他发现安兹真的只和自己做过爱后得出的结论,毕竟这方面自己显得更有经验。像安兹这种尝到爱欲滋味的不死者,简直和没见过世面的小处男没有区别。稍稍勾引,他就完全抵挡不住,这让吉克尼夫很是骄傲,自己终于有能超越安兹的地方了。于是借此骄傲,吉克尼夫很快给自己拟订了走宠妃路线的计划。只要能让安兹对自己的肉体欲罢不能,把自己想要的弄到手就会变得格外容易。男人的通病,在床上时,容易做出平时不可能做出的承诺。短时间内,绝对不能让他再对别人感兴趣,但时间久了安兹厌倦后自己也就没办法了。

吉克尼夫就是认准这一点,提了几个无理取闹的要求,在安兹翻脸不认人的边缘来回试探,没想到安兹答应的非常痛快,看来离触底还挺远的,吉克尼夫觉得还有必要再任性一些。

说实话,这种被人宠着放纵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吉克尼夫不知不觉有些上瘾。总觉得这样的日子要是能长久一些也挺好的,可他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安兹真的爱自己吗?这个问题每次扪心自问,得到的都是否定答案,比起信服他是真的爱自己,显然自己有利用价值更可信些。

作为憎恨生者的不死者,真的会产生爱情这种情绪吗?就算产生了,大概也不会是对一个生者,他的同类或许更能符合他的各方面需求,自己只是他一时的兴趣使然罢了。

想这些时,吉克尼夫正躺在安兹的怀里,窗外月色透过浅淡的窗帘朦朦胧胧散了进来。最近失眠似乎比以前少了很多,大概是是因为大多数时间体力上的劳累,导致睡眠会比较踏实的缘故吧!

可今晚吉克尼夫又失眠了,脑袋涌进了很多事,有遥远的过去,自己还是孩提时的事。也有近来,自己到底是怎么一步步从要瓦解大坟墓杀死安兹,走到现在在他身下费尽心思讨好他的呢?还有那些被自己杀死的兄弟亲人和贵族们,吉克尼夫甚至想不起他们的脸,他们死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心情?这些有的没的纠结在心口,让吉克尼夫不由重重喘息一口气。不安分的动了动身体,想换个舒服点的睡姿。

“怎么了?睡的不舒服吗?”是安兹的声音,他在吉克尼夫的脸上亲了亲。

安兹不知什么时候从人形变回了不死者,可见从做*爱到自己睡不着胡思乱想,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对于这个二重幻影球的功效,吉克尼夫有过深入调查,当然都是他自己身体力行,毕竟别人都见不到安兹人形的模样,就算见了也未必认识。所以刚才的亲吻,也就是用牙骨碰了碰自己的脸颊而已。

枕着安兹的臂骨,吉克尼夫摇摇头说:“没有,只是在想事情。”

“很重要吗?”安兹抬手轻轻捞了捞吉克尼夫后脑上的发丝说:“如果是不要紧的事就别多想了,晚睡很容易引起脱发的。”

“……当然要紧。”吉克尼夫觉得自己很恼火,我脱发都是谁的错?

“什么事能让吉克尼夫这么在意?”安兹似乎很在意吉克尼夫所想的事。

吉克尼夫开始在心中极速编制谎话,刚才想的那些无聊事,才不会告诉安兹。

“你不是要策划对付教国吗?结果天天都跑到我这里来,真的没问题吗?”吉克尼夫说的自己都信了,开始为这事情担心起来。虽然安兹的强悍吉克尼夫是一清二楚的,但是教国在这个世界根深蒂固,它的真正实力到底有多少没人查的清楚。安兹可别阴沟里翻船,看来还是自己再去调查一遍,看能不能收集到什么以前漏掉的线索吧!

安兹轻声笑笑,把怀里的吉克尼夫往紧抱了抱,用他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吉克尼夫耳边说:“这件事已经在进行中了,迪米乌哥斯因该已经快部署完了,很快就会出结果。”

安兹稳操胜券,吉克尼夫却不知道怎么心慌慌,生怕这件事会出什么纰漏。但以安兹和青蛙头的智慧,这种事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搂住安兹的脖子,吉克尼夫也回拥着他说:“总之还是谨慎些的好,毕竟教国这么多年来能屹立不倒,还顺便庇护周邻的人类国家,肯定隐藏了什么杀手锏。”这都是为了帝国和帝国的子民,吉克尼夫在心里默默加上这一句,毕竟现在帝国和魔导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要是安兹真被教国算计了,帝国肯定会被牵连。

“啊!好开心!”安兹的额骨在吉克尼夫脸上蹭了蹭,声音愉悦的说:“原来吉克尼夫是在为我担心,我真是最爱吉克尼夫啦!”

“……”脸颊被安兹额骨刮得痛,吉克尼夫心虚的不敢回答,我真的在担心他吗?

“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一定会小心谨慎。”安兹吻了吻吉克尼夫的嘴说:“现在开始,我就这样一直抱着你,你就闭上眼安安心心的睡吧!”

“……”就是被你抱着才没办法安心吧!吉克尼夫心里吐着槽,眼睛却老实的闭上。

“你最近压力太大,明天就不要管公务了。”安兹声音柔和的说:“听潘多拉说,龙王国的戏剧,最近出新了好几部。明天我们约会看戏,外带散心怎么样?”

“好……”吉克尼夫迷迷糊糊的答应,虽然靠着不死者硬邦邦的身体的确不怎么舒服,但是习惯后也还好吧!

——————————

龙王国剧目名单:

《安莉大将军发家史》

《宁亚超神之路》

《回坟的诱惑》

   
                          ————————————

  以上剧目,都不会在正篇出场😂😂😂😂。接下来就要到教国怎么GG的部分了,安兹和吉克尼夫的感情进展太慢,是时候提速了。总之,接下来他们的感情会有质的变化,吉克尼夫也会知道安兹的真面目……

评论 ( 21 )
热度 ( 30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