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26

    前文索引

  已经写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啥东西了……

  总之,你们猜猜小吉尔动心了没!

                   ————————————

  还是熟悉的坐立不安感,安兹觉得自己胃许久未有过的疼。当初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派潘多拉来龙王国的?引骨深思。又到底是怎么从两部自己基本知道的励志成长剧之间,选了这部骨骼清奇到让人吐血的狗血剧的呢?

又是那里的自信,让自己觉得看戏可以让吉克尼夫放松的?真是不知吸取教训,只是一个德萝狄胧就能整出《魔导王、飞飞与鲜血帝》的幺蛾子来,再加上一个潘多拉,整出现在台上这玩意自己真是一点都惊讶,还有点想笑。

但是对吉克尼夫来说就不是了,安兹尴尬的看着饶有兴趣盯着舞台的吉克尼夫,只想说,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一点都不想。可这样解释显得自己做贼心虚,更何况舞台上除了形象跟自己和吉克尼夫相似之外根本没有相同之处,名字也被改的面目全非。拿着手上的宣传册,安兹手微微发抖,因为上面剧本编写一栏,赫然写着潘多拉和德萝狄胧的大名。《回坟的诱惑》好的,安兹的禁播剧目单上,成功打上了它的大名。

“我不会这么小气。”吉克尼夫手撑着脑袋,王族的优雅深刻在他骨子里,即使是在昏暗的剧院里也显得很耀眼:“安兹你要是想娶侧妃,大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没必要在外面偷偷摸摸,潘多拉的担心完全不会发生。”

安兹一阵心梗,要如何收拾潘多拉的心思被吉克尼夫一句话冲到九霄云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吉克尼夫问道:“你刚说什么?”

吉克尼夫像是不解安兹的意思,歪头费解的看着说:“我说错什么了吗?”

这阵心梗难受的安兹龇牙咧嘴,似乎还不到强制冷静的程度,或者说人形的时候强制冷静的程度设定比较高,只觉得胸口隐隐作痛,有点喘不上气来。头一次对吉克尼夫的反应感觉生气,面色严肃的说:“吉克尼夫,你明知道我深爱着你,舞台上戏剧中的事绝对不会发生在你我之间,你这是在试探我对你的忠诚吗?”

“……”吉克尼夫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安兹难看的脸色,眼神突然有些悲凉说:“我知道,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会像童话里那么完美,我支持我的丈夫为了宏图伟业做出的任何抉择,哪怕是要娶别的女人。毕竟我是个男人,再爱你也不可能为你生下子嗣的安兹。”

“你好骚啊!”舞台上骨世贤将罗艾莉推倒在床上。

“闭嘴!”不容置疑的威严命令,安兹不知何时恢复了不死者形象,起身指着舞台上的演员,身上绿光闪烁几次。

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打破观剧气氛的家伙,但看清是谁后都不敢再有异议,静若寒蝉。

深呼吸几次后,安兹终于找回了平静。转身看着吉克尼夫声音却是整个剧场都听得到:“吉克尼夫,我发誓不会将对你的爱分给任何人,从始至终魔导国将只有你一个王妃。”

……

约会不欢而散让安兹心烦意乱,潘多拉被安兹勒令一年不许回宝物库,《回坟的诱惑》也被禁止演出。以后但凡出了新剧本,必须上交自己审核才能演出。

想起吉克尼夫最后难看的表情,安兹忽然有些心虚。吉克尼夫是爱着自己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可他到底有多爱自己呢?至少自己绝对不会因为爱吉克尼夫,就容忍他与别人在一起,这份独占欲前所未有的强烈。就这么设身处地的想过后,安兹突然很怕吉克尼夫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爱自己。

不管翻阅多少书籍,上面描述的爱情都是自私的,没人能容忍自己的爱人和自己在一起的同时,又与另一个人纠缠不休。难道吉克尼夫根本就不爱我?这个念头稍稍冒出来,就被安兹强塞了回去,怎么可能呢!

吉克尼夫现在一定生我的气了,安兹在自己床上打滚,该怎么办呢?要怎么告诉他,自己只是生气他太大度呢?理不清现在的心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哄吉克尼夫开心,安兹已经纠结了许多天没去见他了。成为不死者后,自己人类的各种感性渐渐消失。可不知为什么,这些感性却在吉克尼夫的身上复活了,只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复活。

所以在迪米乌哥斯来汇报关于教国的事的时候,安兹才发现自己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都抛之脑后了。

说实话,教国的内情让安兹很是在意,控制夏提雅的人果然是出自教国,而且教国还有能和守护者们对战的神人存在,这在这片大陆的土著中来说的确是个异数。从种种迹象来看,显然他们拥有YGGDRASIL中的装备和世界道具。可不管己方怎么引诱,就是不见玩家出现。鉴于教国已经成立两百余年,而且只以保护人类为己任,迪米乌哥斯分析很有可能对方玩家就是人类,而在YGGDRASIL里人类的寿命限制是活不过两百岁的。

对这件事安兹持保守意见,毕竟转换种族的装备大坟墓就有,不能保证对方就真的已经死亡。但是教国却是第一个上了安兹必灭名单的国家,不只单单是教国对自己心爱的孩子夏提雅出手,导致安兹亲手杀死夏提雅这件事。还有明知帝国已经是魔导国的属国,吉克尼夫是自己的准王妃,还将手伸进帝国给吉克尼夫的统治造成麻烦这件事。

“拉娜.提耶儿.夏尔敦.莱尔.凡瑟夫公主已经献计,将教国的秘密武器绝死绝命逼上明面。安兹大人,如果不出意料之外,她将会在不久后‘私自’出现在魔导国的竞技场。”迪米乌哥斯汇报工作进展:“届时,您觉得该由谁上场试探她的程度?”

“你是说竞技场吗?”安兹挑挑眉,这也许会是个跟吉克尼夫和好的好机会。

“属下认为夏提雅或……”

“不必了。”安兹打断迪米乌哥斯的话说:“到时候由我亲自去试探她!”

评论 ( 20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