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31


    接下来将有大批的ooc掉落,观看需谨慎!

   总之这里真的非常放飞了,也是我的老毛病,到后面收线时就很难,总是写不好……

                   ————————————

教国已经沦为炼狱,大批的死亡骑士恶魔肆虐人类,比之魔王亚达巴沃降临王国国都时更加可怕的景象。此刻正在教国的每寸土地上演,人类的哀嚎嘶吼除了让恶魔们更加兴奋外毫无用处,死亡才是他们命运的归处。

安兹行走在几乎沦为废墟的教廷,大范围魔法清除了一部分杂兵的同时也毁坏了部分建筑。潘多拉默默跟在他的身后,对人类悲惨死亡视若无睹,抵抗并没有预想中的激烈。调查中除了绝死绝命外因该还有两个神人,却至始至终都没有发现他们的身影。是已经舍弃了这里吗?

大坟墓的战斗人员除了雅儿贝德,几乎倾巢而出,教国现在沦为这副惨样也不足为奇。另外两个神人安兹并未放在心上,绝死绝命才是此行目的。等吉克尼夫被治愈后,自己会让她承受比吉克尼夫痛千百倍的折磨,让她明白痛不欲生的痛苦,唯有这个女人绝对无法施舍慈悲。

“安兹大人。”迪米乌哥斯传来讯息:“目标暂时被夏提雅全种族捕捉控制,现在已经传送回大坟墓。”

竟然让夏提雅先得手了,失去了在捕捉她之前施虐的机会,让安兹很不爽。但吉克尼夫的性命优先,想要发泄怒火的冲动暂且放在一边。

“知道了,夏提雅腾出手后让她立刻传送我回大坟墓。”安兹失去行动的目标,索性就跟潘多拉站在现在的位置等候传送。有雅儿贝德接应,绝死绝命即使有六大神留下的神装,也会很快被制服。毕竟活捉的难度比杀死她更难些。吉克尼夫的伤势不能再拖了,这次绝对不会放手,已经有太多的人离自己而去。而自己也只是眼睁睁的看他们离开,但是吉克尼夫不同,唯有他是自己拼尽全力也要留在身边的人。

“是!”迪米乌哥斯恭谨的应了一声后掐断讯息。

“父亲大人。”潘多拉突然开口:“那个地方似乎有些异常?”

安兹看向潘多拉指着的建筑,那本是自己此行的目的地。根据迪米乌哥斯的报道判断,这里是教廷的一处秘密禁地,绝死绝命很有可能躲避在这里。但以此刻的结果来看,是猜错了。建筑较之其他建筑还算完整,但的确有种异样的能量波动似有似无的从里面倾泻出来。这波动毫无规律显得混乱,却让安兹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胸口随着波动悸动。刚才一心想着吉克尼夫的事不曾注意,现在意识到后就觉得冥冥中仿佛被里面的什么东西所召唤。

建筑物很近,安兹下意识接近。潘多拉紧跟在他身后,少有的严肃正经说:“父亲大人,还是由我先进去试探吧!”

在潘多拉说话的同时安兹已经抬手碰触了摇摇欲坠的结界,但这微微的碰触并不足以导致其破碎。回头打算回应潘多拉的话,突然感受到结界内混乱的能量此刻像是找到了目标一样直击自己指尖。安兹下意识收回手却为时已晚,那能量已经破坏结界瞬间向安兹吞噬过来。

“父亲大人!”潘多拉赶在安兹被完全吞噬前拽住安兹的衣角,想将他拉出能量波及的范围,却被混乱的力量连带吞噬。

再看清周围时已经不是刚才的建筑前,两人仿佛置身在卡兹平原常年不散的雾气中。此刻到底是什么情况安兹并不明白,但心中意外没有慌乱感,熟悉的感觉越发的清晰,耳边似乎听到了某种久违的低鸣。

安兹急步往声音传来处走去,雾气逐渐消散出现在面前的是个巨大水幕,透过隐隐绰绰的水幕安兹看到了他不敢相信的画面。这是自己曾经再熟悉不过的景色,车水马龙的街道,熟悉的日语招牌,以及嘈杂但亲切的语言。

安兹下意识抬手想去触碰水幕,脑中却突然闪过吉克尼夫苍白无血色的面孔,以及刚分别时他说的那句:“安兹,我爱你。”手在空中停留片刻,便收了回来。

“这就是至尊们生活的世界吗?”潘多拉突然出声问到:“父亲大人是打算回去了吗?”

“……”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安兹自己也不知道答案,只能扪心自问,我真的要回去吗?那大坟墓里的守护者们怎么办?还有吉克尼夫,回到那边就要与他分别?

“啊!这是多么令人悲伤的事!”潘多拉瘫倒在地,娇柔无力低声抽泣:“可怜我与母亲大人孤儿寡母,以后再无依靠!”

“谁说我要回去了!”安兹被潘多拉突然的举动弄得很慌,在想起周围没人看到才松了口气。虽然对这个水幕是否能回到那边的世界还持有疑问,但是安兹并不打算现在细查。吉克尼夫还等着自己回去,不该现在将时间浪费在这种无意义的事上。

“真的吗?”潘多拉迅速从地上爬起来,语调轻快的说:“那我们快回去吧!大家都等着父亲大人回家呢!”

你刚才的娇柔呢?安兹默默吐槽,随后意识到夏提雅到现在还没联络,难道是被这个空间阻隔了消息吗?试了试通讯,果然连接不了。

“走吧!我们回去。”安兹毫无留恋的转身,希望出去时不要遇到什么麻烦才好。守护者们此刻一定制服了绝死绝命,必须快些赶回去才行。

凭着来时的记忆,安兹带着潘多拉匆匆赶回去,浓雾渐渐稀薄却不似刚才见到水幕时的明亮。像是从某种粘稠物中脱身的瞬间,四周又即刻陷入了漆黑。

这对安兹与潘多拉来说并不是什么艰难场面,一个低级的照亮魔法就解决了这件事。所以安兹也很快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与潘多拉进入那个空间前的建筑外。难道是那个建筑的内部吗?只是稍作打量安兹就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首先不说地上大量堆积的金币,这种建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工匠所能完成的高度,硬要说的话更像是YGGDRASIL里常见的装饰。

“啊!这里是天堂吗?”说着这话的潘多拉已经走入大厅,华丽的转了个圈,披在身上的军装衣摆随着他的转动扬起。

再仔细打量就发现顺着墙壁,陈列着各种装备和武器,安兹不理会已经开始仔细擦拭装备一边赞叹着:“啊真是厉害,简直太完美了!”的潘多拉。快步走到金币堆旁,果然是YGGDRASIL里的金币。

评论 ( 11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