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纲】大空恋歌2

头上的死气之炎熄灭后,沢田纲吉面对整屋目瞪口呆的人,有种想化身鼹鼠的冲动,鼹鼠是一种非常擅长打洞的动物呢。

   “垃圾。”Xanxus从短暂的惊愕中回过神,将纲吉死气模式时强塞进自己手中的莫名其妙的东西嫌弃的丢了出去。“嘭”的一声砸在了站在最近处的烈维脑袋上。

   “那个……”被Xanxus暗红色的眼睛盯着,纲吉忍不住身体微微颤抖。糟了,情况很不妙呀!接下来该肿么办?里包恩那个家伙实在是太乱来了,突然就用了死气弹。死气弹么?纲吉突然意识到什么,低头一看自己果然全身只剩一条内裤了。头上黑线连连的同时,整个人也像蒸笼里的虾子,全身红透了。然后开始不知所措的,做些连自己都意义不明的肢体动作。

  “哼!”Xanxus不屑的哼了一声,就闭起了眼睛,维持刚才让自己舒适的姿势继续半躺在沙发上。似乎眼前纲吉滑稽的表演引不起他的半点兴趣,或者说是根本嫌弃会污染了自己的眼睛。

  “喂,混蛋小鬼,你到底想干什么?”斯库瓦罗用他独有的大嗓门对纲吉吼道。表情更是和初次见面时一样的凶神恶煞,没有半点区别。

   糟了,糟了!纲吉觉得自己脑门正在突突直跳,这些人果然还是很可怕啊!

  “吵死了!好烦!”Xanxus不耐烦的声音。瓦里安的众人也心底大呼不妙,BOSS又要发作了,现在开溜的话会不会成功呢?被桌椅墙壁等东西砸到,可是会丢了半条命的。

  “对不起!”纲吉不愧是拥有超直觉的男人,虽然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瓦里安的日常,但是此刻已经察觉出再留在这里就真的大事不妙了。于是大声道歉后,纲吉就以比死气模式时还要快的迅速拼命逃离了瓦里安。

   Xanxus等人已经鸡飞狗跳房间外的树枝上,里包恩嘴角翘起说“:纲,你果然还是远远不够,接下来的修行得更加严格才是。”

  ……

  虽然只是进入死气模式那么一小会的时间,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累。边穿衣服边想,要是多经历几次这样的事,绝对要短命的。

  “十代目。”狱寺敲着纲吉的房门问到“:您在里面吗?”

  “啊,狱寺君。”纲吉慌忙过去打开房门,看着这个总之自称左右手的银发帅气少年说“: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十代目,你怎么还穿着便装?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狱寺一边推着纲吉一边进到屋子里说“:明明已经准备好了正装的,请十代目赶紧换好衣服。今晚可是彭格列家族高层都要来参见十代目的重要日子,请您务必要拿出十代目的威严来。”

  “狱寺君……”纲吉果然还是不明白做为十代目的威严和气势到底是什么东西,连自己都不明白的东西要怎么拿出来才好呢?

  ……

  不过晚宴并没有纲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再坐的基本上都是比纲吉年长的人,但大家都很和蔼,而且还迁就自己用日语交谈,省去了纲吉担心自己蹩脚的意大利语会惹笑话的忧虑。总觉得大家就像是普通的大叔和老爷爷似得,纲吉也不由得松了口气。一扫紧张之后,笑容也回到了脸上。纲吉这孩子总之除了废柴,还有个少根筋的缺点,一旦认定眼前的人对自己展露善意,也不管善意的真假,就会用自己最真挚的笑容去回赠对方。

  纲吉的笑容让晚到的Xanxus觉得很烦躁,总之这个垃圾不管做什么,在自己目中都很扎眼。明明有比自己强大的力量,却在自己眼前一副怕的要死的怂样这点,更是让人没来由的火大。本来并不打算来参加这次晚宴的,但听说这边今晚有极品的牛外脊做的牛排和好酒才过来的。

  口袋里的电话的震动让纲吉停下了和别人的交谈,掏出来发现是妈妈打来的。虽然知道在这种时候接电话会不礼貌,但最后还是跟对方说了声抱歉,然后起身到别处去接电话。

  “妈妈。”纲吉对着电话说。

  “啊,纲,今天在意大利学校过的还顺利吗?”奈奈有些担心的说“:虽然记得里包恩君有为纲补过意大利语,但是还是有些担心你在那边能不能好好的交到朋友呢!”

  来意大利的时候骗妈妈说是来这边当交换留学生的,这种鬼话当然是里包恩告诉妈妈的。但是明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个连国语都只考7分的无一技之长废柴,却还相信纲吉真的被意大利的学校邀请做交换留学生的妈妈,还真是强大到无以复制呢!

   “嗯,过的很好。”除了去给Xanxus送土特产的那段之外“:大家都很友好,还特地用日语和我交流,都很亲切。”除了Xanxus和瓦里安“:那么妈妈你还好吗?”

  “嘛,好是好啦,”奈奈轻笑着说“:只是纲吉把里包恩君和蓝波君都带去了意大利,稍稍觉得有些寂寞罢了。”

  “妈妈对不起。”纲吉还是有些过意不去,不管是欺骗妈妈的事,还是让妈妈觉得寂寞的事。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