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纲】大空恋歌3

  这次跟着纲吉来到意大利的守护者,只有狱寺和蓝波俩个人。因为这两个人的故乡本来就是意大利,所以跟来也是无可厚非的,更何况狱寺又一直以左右手来自居。

   几人出发的时候也就只有小春来送行,其余的几个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并没来或来不了机场送行。比如说山本吧,哪天他刚好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赢了的话就能冲进甲子园。至于了平却是在生纲吉将京子牵扯进来并受伤的气。云雀就更不用说了,讨厌群聚,而且人家压根就没把纲吉他们当一回事。至于骷髅姆.库鲁为什么没来,纲吉就完全不清楚了。

  ……

  挂了妈妈的电话回到座位时,蓝波正在偷偷的把纲吉的牛排放进自己的盘子里。今年这个小鬼已经八岁了,虽然比前几年安分一些,但依旧劣性难改,尤其是在偷纲吉的菜这一点上根本就是变本加厉。虽然平时纲吉会抱怨他,但今天这个情况就算了吧!毕竟还是小孩子嘛!

  但狱寺却并不这样想,双手挤着蓝波的头斥责道“:十代目的晚餐怎么可以随便偷吃,蠢牛!”

   “蓝波大人才没有偷吃!”蓝波强忍着疼痛,眼泪在眼中打转说“要.忍.耐……才忍不住呢!”边说边鼻涕眼泪横流的反击道“:你个章鱼头笨蛋!”

  “你这家伙……”狱寺进入更高级别的怒火境界。

  看来没有成长的也并非只有自己,纲吉不由得松了口气,但这个样子真是太好了。于是也不加阻拦,微笑着看着两个人胡闹,而且其他人也并不在意的与和自己熟识的人交谈。

  但是总觉得突然有些不对劲,身上不禁一阵恶寒。这是怎么回事?纲吉扫视了一圈巨大餐桌两边的人,于是立刻就明白了这阵恶寒到底是什么原因。

  Xanxus此刻正在用他猩红的眼睛看着纲吉,一脸的不耐烦。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的?纲吉确认之前完全没看到他,还以为他不会来的。总觉得他的出席让自己暗暗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变得提心吊胆了呢。而Xanxus本人也的确很不耐烦,想好好吃餐饭有那么难吗?几个垃圾吵吵闹闹的实在是让人火大,但让他最为不满的却是微笑着纵容着手下的纲吉。

   很有自知之明的阻止了两个守护者无聊的掐架,纲吉小心翼翼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低着头认真的对付着盘子里的牛排。心里却在纠结要不要过去和那个可怕的人打个招呼。显然那个人是绝对不会给自己好脸色看的,果然还是算了吧!就当没看见好了,可这个人不管丢到哪里都很扎眼好不好,这样做会不会太明显了?心虚的偷偷看了一下Xanxus,对方此刻正在大快朵颐,并不把周围的人放在眼里的样子。

   该怎么说呢?这是纲吉第一次见识Xanxus吃饭的样子,绝对谈不上优雅,因该说是更近似于豪迈。但却并不会给人粗狂的感觉,反而让人觉得很自然,仿佛他就应该是这样吃东西才好看的感觉。

  显然Xanxus的直觉也很灵敏,有人一直盯着自己看还是很清楚的,停下手中的动作。Xanxus再次看向正在偷偷观察自己的纲吉说“:垃圾,看够了没有!”

  “啊!对不起!”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注目近乎于无理,慌忙的低下头,连耳根都烧的通红。

“Xanxus,你太无礼了,怎么可以对BOSS这样说话!”一个慈眉善目的老者慢腾腾的说。

  “哼,这种垃圾有资格做彭格列的BOSS?”Xanxus仿佛听到了好笑的话,哈哈的大笑了起来,态度及其张狂。

  在座的人们终于被Xancus惹怒了,开始言语上的攻击,如果顺其自然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变成一次械斗吧!

   “大家冷静一点。”纲吉起身有些心虚,但还是大声的阻止了事态的发展“:都是一个家族的成员,不必要的吵闹会影响和气的。”

  Xanxus狠狠的看了一眼纲吉,微眯起的眼睛里透露出危险的味道。纲吉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结果被身后的椅子挡了下,就顺势一屁股坐了下去,显得很狼狈。

  “垃圾。”Xanxus居高临下的看着纲吉宣布道“:瓦里安是直属九代目的暗杀部队,你没有资格插手我的事!”说完丢下手中刀叉潇洒离去,气势强大到没给任何人再插嘴的机会。

  “……”果然还是没办法应付这个人,纲吉气馁的低着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

  “那个混蛋!”狱寺紧咬牙关握紧拳头,一副很不甘心的样子说“:我一定会打的你满地找牙!”

   “嘛,狱寺君,这也是没办法的。”纲吉立刻安抚起银发暴躁的少年说“:毕竟指环战的时候,要不是指环拒绝了他,Xanxus现在就是彭格列的BOSS,不甘心是正常的。”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当Xanxus说自己没有当首领的资格的时候,内心深处却有一丝不甘。

  “纲,”从头至尾没有说话的里包恩有一丝高兴的说“:终于有一丝想做个称职的BOSS的想法了。”

   “才没有!”习惯性的反驳完,纲吉意识到自己又说了任性的话,不就是为了做彭格列的十代首领才来到意大利的吗?现在的自己到底再闹什么别扭?

  “你别忘了,我可是会读心术的。”里包恩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Xanxus离席的地方,纲吉还是有自尊心的嘛!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