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纲】大空恋歌4

  纲吉将手中的相册合起来放在桌上,这是那位在晚餐时出口指责Xanxus的老人给纲吉的。老者是九代目的守护者之一,他将相册交到纲吉手中时说“:BOSS觉得把彭格列家族交给纲吉君很放心。”顿了一下又说“: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Xanxus,那毕竟是他一手抚养成人的儿子。请十代目对Xanxus的无礼和傲慢不要太放在心上,多一点包容。”

  纲吉并不是特别理解这番话,但还是点头让老人放宽心,自己并没有要刁难Xanxus的打算。与其说不打算刁难,还不如说纲吉压根就没有那种本领。

  这本相册中,大部分都是Xanxus的相片,从七八岁开始一直到前不久的样子。还有一些小时候和九代目的合照,这些相片里几乎很少见到Xanxus的笑容。

  不过纲吉却像是见证了Xanxus的成长,这个人的眼神并不是从一开始就燃烧着怒火。这个人也曾经也有清澈纯真的眼神,而为数不多的有笑容的照片也几乎都是和九代目的合影。可见Xanxus曾经也是爱着身为父亲的九代目的,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呢?就算九代目并不是他的亲生父亲,但这份亲情怎么能说变就变?纲吉实在是想不明白,难道彭格列家族的首领的位置真有这么致命的诱惑,能让父子反目吗?

  “纲,你怎么还不睡觉?”纲吉抬头看到里包恩站在自己的窗台上说“:明天可是你走马上任的第一天,还有很多行程的。”

  “哦,我只是在看九代爷爷的相册。”纲吉指了指眼前桌上的相册说“:只是我却越发的不明白Xanxus这个人了。”

  “看来有好好的想对策的样子。”里包恩从窗口跳到桌子上说“:也不枉九代目对你的期待。”纲吉果然很适合他手上的这枚大空指环,想要包容一切的心情体现的很明白嘛!

   “也不是……”纲吉也不知道该怎么给里包恩解释,他是完全想远远的绕着Xanxus的,这个人和自己完全是属性相克。

  也不管纲吉的态度,里包恩坐在桌子上说“:难得你想要了解,我就帮你分析一下吧!这也是为了完成九代目的遗愿,我可是在各个方面受了他很多的照顾。”

  现在说自己不想听,里包恩也完全不会理会的吧!有的事情真的是越麻烦就越无法逃避。

  “其实我也没见过Xanxus几面,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他只有九岁的样子。还是个很认真的孩子,做任何事情都比同龄人要出色,但是最让人在意的却是这个孩子并没有过多的表情。之后也是听到些传闻,他很傲慢,但绝对有傲慢的资本,因为他不论在任何方面都是同龄人里的佼佼者。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就是彭格列下一届的首领,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个位置了。虽然平时都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但唯独在九代目的夸奖面前,就会发自内心的微笑。我也见到过一次他那样的笑容,怎么说呢?实在是很帅气的样子。”

  很帅气这几个字就免了吧!纲吉在心里暗暗吐槽。

  “好了,现在去睡觉吧!”里包恩突然话锋一转。

  “哎!你还没告诉我,他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我不是说了,只是帮你分析一下,答案还是要你自己去寻找。”里包恩故作深沉的样子。

  怎么可以这样里包恩绝对是故意的,还是那么爱吊人胃口。但还是乖乖的爬到那张大的离谱的床上,床垫柔软的像是睡在云朵上。

  “明天的行程是不是先要去新的学校?”毕竟自己还是个高中生,虽然课业烂的比放了十天的烂番茄还要烂,但绝不能就这么散漫下去。

  里包恩停下离开的步伐回头说“:学校就不用去了,彭格列有很多术业专攻的家庭教师。”

   “可是我还是喜欢学校的节奏。”纲吉心虚的辩解,怎么想都不想要什么术业专攻的老师,家庭教师有里包恩一个就够头疼了好吗?

   “别妄想了废柴纲,”里包恩很严肃的说“:要是让其他家族知道彭格列家族现任的BOSS是个傻瓜,那就不妙了。”

   “……”魂淡里包恩,如果把他从中间切开,里面的的肉肯定比乌鸡还要黑!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