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纲】大空恋歌6

  纲吉没想到的是,自己最终还是没有躲过被射入死气弹的厄运。就在刚刚认识完几个家庭教师后,里包恩立刻就举枪到自己的额前。

   “因为很久没有用过死气弹,昨天用了一下,列恩很高兴,所以一下子生了很多出来。不用很浪费,所以接下来我会加油的用掉哦!”里包恩很开心的样子。

   “这种事不加油也可以!”纲吉畏惧的往后缩了缩。

   里包恩并不理会纲吉,直接扣动扳机。于是纲吉同学仿佛再次回到了十四五岁的时候,只穿着内裤拼命学习,拼命修行,拼命吃饭,整整一天都在拼死模式里。

   傍晚的时候,纲吉终于得以从死气模式里恢复过来,瘫软的趴在地上,里包恩这家伙真是太胡来了。

   “呐,纲。”里包恩坐在纲吉旁边说“:我们谈谈Xanxus的事吧!”

   “唉~”纲吉半死不活的说“:我现在没有说话的力气了。”

   “是嘛!”里包恩用枪口指着纲吉的脑袋说“:那再来一发,因该就有力气了。”

   “不用,不用!”纲吉立刻蹦起来说“:我们现在就谈!”

   “哼,真可惜!”里包恩一副很遗憾的样子。

   “不要一副不甘心的样子!”纲吉觉得自己眉头直跳。

  把列恩放回帽子上,里包恩才说“:接下来你想怎么做?”

   “什么?”纲吉有些摸不到头脑。

  “要不直接干掉他算了,不听BOSS话的异端分子铲除掉了就好。”

   “那怎么行!”纲吉总算是彻底清醒了,你更像异端分子好么?

   “是嘛!那你打算怎么做?”里包恩不厌其烦的问。

  “我打算,”纲吉犹豫不决的思索了片刻才说“:我想,我想和他成为朋友,想要互相理解。”

   “是嘛!”里包恩鬼魅狂狷的一笑“:既然想好了,那么就立刻去做好了!”

   “砰!”  死气弹准确的射进了纲吉的额头,在失去意识之前纲吉想到的是,你妹,不是说好不用死气弹的吗!

   ……

  “Xanxus,和我做朋友吧!”纲吉穿着蓝白条的的内裤,挡住了Xanxus的去路。

   看着对方伸到眼前的右手,Xanxus的额头上出现了井字。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但并不妨碍自己将对方揍飞。

   而纲吉将Xanxus的攻击看的很清楚,简单的轨迹,但十分有力道的一拳。却躲不开,一整天的疲惫似乎在此刻爆发,身体的反射神经比平时迟钝了不止一点半点。

  显然没有想到一拳就能把对方打飞,Xanxus也不由的楞了一下。但随后就丢下句“渣滓!”扬长而去。

  那晚纲吉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己房间的,只知道早上醒来时是在床上。真是恐怖的一整天,纲吉光想起昨天就觉得恐惧。

   但那天仅仅是纲吉地狱生活的开始而已,里包恩相当乐此不疲的对纲吉用着死气弹。而且每天所有的修行完成之后,里包恩必定会和纲吉谈谈Xanxus,然后给他一发死气弹。

   于是每天傍晚在瓦里安都会见到裸奔的彭格列十代目,和彭格列十代目被揍飞的景象。

  “嘻嘻,彭格列对BOSS还真是痴情啊!”贝尔看着化作星星的纲吉说“:都一年了,竟然风雨无阻,嘻嘻!”

  身边的玛门面无表情的说“:可他在BOSS的攻击下,能支撑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里包恩那家伙,对培育出优秀的彭格列十代BOSS这件事,真是格外的丧心病狂。”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