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36



  好的,请想象魔导王陛下一边说着肉麻的情话一边身上冒绿光的情景,还时不时拿出自己事先做好的小抄偷偷查看的样子!


                  ————————————


    当所有人以为帝国这次玩脱了的时候,魔导王安兹却做出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他不仅对帝国皇帝无礼反悔婚约之事没有丝毫的生气,还为他推掉了统治着浮空城女领主的婚事,并再次展开了热烈的追求!顿时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可见帝国皇帝在魔导王的心目中分量不轻,人类种族有这样一位王妃庇护的话,地位与往日就不可同日而说了。


这等强大而深情的魔导王,一时间也俘获了各个种族的少女心,简直就是传说中完美情人的化身!永远得不到垂青的人自然是羡慕嫉妒恨的,甚至在心中抱怨帝国皇帝的不识好歹。明明得到了别人一辈子也得不到的爱情,居然持宠而娇故作姿态实在是太可恶了!


  又有传言帝国皇帝是个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所以即使他如此无礼,依旧能迷惑的魔导王陛下对他情根深重。不然慈悲的王(喂喂!卡兹平原你们忘了吗?涅亚的洗脑功力真是不容小觑!)怎么会做出一夜间屠杀整个国家的事来?又怎么会放着漂亮的女王不要,非要如此热烈的追逐他一个男性?于是鲜血皇帝的称号之后又加上了绝色妖妃的标签,当然这其中少不了有人推波助澜,龙王国的剧目当属中流砥柱。


                 ————————————


  “谁跟你是挚友!”吉克尼夫气愤的将手中信件揉做一坨狠狠丢在地上,龙王国女王的话语却还在脑袋里打转。什么吾之挚友,为了人类种族的大义,就要我忍气吞声的和魔导王安兹过一辈子?有本事说,不如你去跟那个家伙过一辈子啊!


  真是被气死了,吉克尼夫颓废的瘫坐在办公椅上。这样劝自己的可不止德萝狄胧,就连自己安插在王国的密探,也传来了关于黄金公主说自己愚蠢的消息。最可气当属自家的帝国子民,更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劝自己原谅安兹。


  自己现在的举动反而更加衬托出安兹虽身而为王,却是个真性情的人。毁灭教国这件事因为自己的存在,不仅没有使魔导国和魔导王的风评受到任何损伤,反而因为自己悔婚的事,让他再一次名望上升?


  这些事纠结在吉克尼夫的心里,每次想起就隐隐作痛。说实话谁愿意想起呢?可所有事都如漩涡一样围着这件事打转,即使如何逃避总要面对。对于安兹不趁此次机会让自己交出帝国的主导权,吉克尼夫很是想不通,说实话这一点名望是安兹的目的?绝对不可能,但周边已经再也没有人会生出反抗之心了,他还有什么长久的计划呢?


  安兹每天都会来帝国,起初还来找自己试图解释。不过这在吉克尼夫看来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不愿意听就冷着态度将安兹的话全堵了回去。正在气头上时破罐子破摔,发现安兹居然意外的好怼。于是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大发脾气说了非常任性的话,比如我再也不想看到你,比起看到你我更宁愿死之类的言语。这样的任性让吉克尼夫自己都大感意外,这一点都不像自己会做的事。包括丢掉长久以来持有的修养,在一个人面前这样发泄脾气真是前所未有的。能这样不计后果的重伤一个人,也是头一次。


  这些都因为对方是安兹吧!冷静后的吉克尼夫如此想到,如果换做任何一个旁人,哪怕是以前当做父亲一般的老爷子福路达,自己也绝对会保留有余地。安兹真是太可怕了,在不知不觉中尽然让我丧失防备到了这种地步吗?当然这些都是安兹不再直接来见自己,而是开始在自己书房外和卧室外的庭院里种植花时的思考。


  那是一种不知名红艳热烈的美丽花朵,花茎上却生着锐利的小刺。


  “这就是爱情,吉克尼夫!”说这话的时候,安兹就站在吉克尼夫办公室的阳台上。他知道吉克尼夫就在里面,声音里是从未有过的温柔:“我把它种在了你可以看到的地方,它是那么的美好却还是会不小心伤到心爱的人。我爱你吉克尼夫,我愿意为你拔掉身上每一颗伤刺,让你看到我最真实的模样。我并不是别人口中那么厉害的存在,我只是个爱着你,却会不小心伤害你愚蠢而平凡的男人!”短暂的沉默,似乎是在等待吉克尼夫回复无果后又接着说:“我为自己愚蠢行为给你造成的伤害道歉,请求你原谅我吉克尼夫。我从未如此迫切的需求过得到一个原谅,我真的很爱你吉克尼夫!”


  用双手堵上耳朵,一句句的我爱你还是透过指缝渗透到了吉克尼夫心底。这才是让他最痛苦的事,想要信任安兹,想要信任两人之间真的拥有爱情。但是第一次试探的失败,让吉克尼夫不敢再迈出这一步。一次次的噩梦中,吉克尼夫再也没有推开那扇大门的欲望,任由那些怨灵淹没撕扯诅咒着自己,这才是自己人生本来的面目。


    “吉克尼夫,你睡了吗?”这是在月光透过窗户投射进卧室时,安兹在吉克尼夫卧室外说的。这时的吉克尼夫正依着窗台,看着庭院月色中的花朵。在如水的月光下,这些花越发的娇艳动人。


  “也许你已经睡了,但我就是想和你说说话。”安兹的语调低落,这样的碎碎念几乎成了吉克尼夫每天经历的日常,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说辞:“在我的人生里曾经在乎过很多人,但你却是第一个让我无法放手的人。我的朋友都有他们自己的人生轨迹,所以分别时我会难过,却不会阻挡不会挽留。只有你,让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分离。我想占有你,占有你的整个人生,让你的余生每一刻都有我的痕迹。”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已经太久没有和安兹说话,有多久了呢?吉克尼夫在心里默默算着时间,安兹的耐心真是长的离谱。


  “吉克尼夫……你终于愿意和我讲话了吗?”安兹的喜悦即使隔着门也能感受到。


评论 ( 13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