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37

     “……安兹大人?安兹大人?”今日的安兹班女仆西苏疑惑的看着伟大的无上至尊,总觉得他有点心不在焉。不不,伟大的无上至尊怎么会心不在焉,一定是在想着什么远大雄伟的计划呢!西苏为自己思想浅薄很是懊恼,于是用更加崇拜的眼神注视这这位大人,来弥补自己的过错。

  “额?”安兹被西苏打断思绪,没有生气而是问道:“有什么事吗?”

  西苏立刻毕恭毕敬的说:“是迪米乌哥斯大人求见。”

  “叫他进来吧!”

  西苏打开办公室的门说:“迪米乌哥斯大人,安兹大人允许您的觐见!”

  紧接着迪米乌哥斯从门外进来。

  “迪米乌哥斯,找我有什么事?”安兹一手撑着脑袋,一手的食指指骨轻轻的叩击着桌面。

  恶魔优雅的推了推眼镜,这才翘起嘴角说道:“您让潘多拉交代的事情,属下已经着手准备了!”

  “潘多拉?”安兹突然坐正身体,顿了一下才说:“哦!是那件事吗?”

  “对,就是那件事!”

  “我需要你详细的报告事情的进展,毕竟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安兹故意咬重了重要两个字的发音。

  “关于您和吉克尼夫王妃大人的婚礼,大坟墓各个部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首先……”迪米乌哥斯翻开手中文件,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唉?”安兹轻呼一声。

  “安兹大人?”迪米乌哥斯立刻停下汇报的进度,很认真的问道:“是有什么地方不满吗?属下这就修订计划,绝对做到让全世界都折服在您超凡的魅力下!”

  “嗯!嗯!”安兹点点头,沉着的说到:“那么一切就都交给你了!”

  “是!”迪米乌哥斯非常荣幸安兹能这样信任他,这个时候报告另一件事,想必也会让安兹大人更加肯定他的工作能力。不禁有点小雀跃,但声色还是与平时无二的说到:“还有关于雄性也能诞下子嗣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想必不久的将……”

  “啊!”又是一声轻呼打断了迪米乌哥斯,不过很快沉着的魔导王陛下就开始夸赞自己的这位部下:“做的非常好迪米乌哥斯,你的尽职尽责一直都是我最信赖的。”

  “能得到您的赞许,属下真是荣幸之至!”迪米乌哥斯单膝跪地,满脸仰慕的看着安兹。

  “好了!迪米乌哥斯,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要做。”安兹威严的挥手,示意迪米乌哥斯退下。

  啊!怎么办?安兹在迪米乌哥斯离开后,立刻内心哀嚎着抱住了脑袋。为什么突然就要举办婚礼啊!潘多拉这个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思绪立刻转到吉克尼夫隔着门问自己:“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安兹当时开心的简直快要跳起来了,这是上次激烈的争吵后长达三个多月来,吉克尼夫第一次愿意给自己讲话。翻阅遍大坟墓所有关于爱情书籍,做的苦工总算没有白费!每天顶着强制冷静念情话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吗?真是太好了!不不,为吉克尼夫念情话并不苦,我开心的是他终于肯原谅我了!

  偷偷拿出小抄本,安兹看着标签注释很快找到了之前的备用选项,匆匆扫了一眼收起小抄本:“能得到此生挚爱的原谅,对我来说就是此刻最大的幸运。能与你共度余生,则能让我此生完美无瑕,这就是我的全部意义。吉克尼夫,我会给你幸福,让你也发自内心的觉得,跟我共度余生是最正确的选择!”这话里包含着安兹所有的真心,但真的说出来还是很羞耻,绿光在他说完后还不停闪烁。这也并不全是羞耻感到达了顶端导致的,里面还有等待生气恋人回应的不安,非常强烈的不安,仿佛是等待判刑的罪人。

  又是长久的沉默,沉默到安兹以为吉克尼夫已经入睡了。却在这时听到了吉克尼夫的回答,也瞬间将安兹火热的心再次打回了原形。吉克尼夫说:“请不要再对我说这些花言巧语,我一句也不信!我不希望再听到你说这些。魔导王陛下,我会作为您衷心的臣子继续为您效力,但请恕我无法胜任您的伴侣一职。”

  就是这样,安兹意识到自己这次怕是真的失恋了。内心沉重的无以复加,多么美好的一段恋情,却被我给搞砸了!我真是个蠢货啊!好不容易才得到吉克尼夫这样美好的人垂青,怎么就不知道好好维护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呢!

  安兹纠结许久,这才突然想起自己半天都不在重点上。大坟墓的所有人突然就开始操持婚礼了?但自己和吉克尼夫正处在分手阶段啊!谁会跟一个刚分手的恋人结婚?当然也不是不能和吉克尼夫结婚,用武力是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是我并不想让吉克尼夫难过,一想到强制他和自己结婚会让吉克尼夫憎恨自己,安兹空空的胸膛里就隐隐作痛。人类铃木悟的情绪早已经淡泊到可以忽略不计,但在关于吉克尼夫的事上,这种忽略不计又被无限放大。

  总之,现在想这些也没用。婚礼的事到时候再想办法吧!现在最要紧的是去找潘多拉那个家伙,自己的黑历史到底还能干出些什么丧心病狂,连安兹自己都无法想象。如果不在现在立刻阻止他,谁知道还要惹出什么无法收拾的烂摊子来!

  安兹有非常不好的预感,果然到宝物库并没有找到潘多拉。于是又用信息试图联系,却完全无法联系到,那家伙屏蔽了我吗?。于是安兹又不死心的跑了一趟龙王国,毕竟潘多拉也在这里有一份任职。可惜,龙王国女王德萝狄胧表示潘多拉前几天来过,但是早已经回大坟墓了,另外又八卦的想要打听安兹和吉克尼夫的婚期。这是连安兹自己都无法估算的,又怎么能有消息给她呢?

  不过,德萝狄胧并没有说谎,毕竟安兹“失恋”回到大坟墓的时候,还巧遇过正在闲晃的潘多拉。

  难道?他去了帝国找吉克尼夫吗?这个选项的可能几乎高达99%。也太胡闹了吧!这个时候潘多拉再跑去吉克尼夫那里胡闹,只会让吉克尼夫更加厌恶我,这种事绝对不行。

  安兹借着夏提雅的传送门很快到了帝国皇宫,内心真的无比忐忑。虽然是来找自家不靠谱的儿子的,但一想到终于有可能面对面和吉克尼夫见面了,就又紧张又期盼。我该跟他怎么解释呢?这次能说几句话呢?紧张的掏出小抄本,可上面除了羞耻的情话外并没有能用上的东西。悻悻的将小抄本收了回去,安兹开始寻找吉克尼夫和潘多拉的下落。

  很快就把皇宫每个角落都扫了一遍,别说是潘多拉了,就连吉克尼夫也不在。安兹不死心的又搜索了一遍,不在,还是不在!连续搜索了数次,结果都是一样的。就连跟在吉克尼夫身边的八肢刀暗杀虫也不见了,难道吉克尼夫出事了吗?

评论 ( 10 )
热度 ( 2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