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7【安兹X吉克尼夫】

  已经完全崩了,就这样吧!😂😂😂😂

                     ——————————————

“安兹大人,我……我觉得……克赛特斯的提议很……符合现状!”没想到第一个接话的是马雷,他不安的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像是生怕自己说错话的怯懦模样。

迪米乌哥斯也认真的点头:“虽然对帝国皇帝只是利用完就可以丢弃的棋子,但克赛特斯的提议显然更能物尽其用!属下会尽快在圣王国的牧场将此事提上日程。”

“不……”安兹冷汗狂流,拼命思索要怎样有理有据的反驳几乎快被众人通过的提案,却突然被一个白影扑倒。完了!安兹在倒地过程中想,从雅儿贝德手里逃生可是很废力气的事。

“安兹大人!”雅儿贝德跨坐在安兹身上,双手按住安兹的肩膀撕扯衣服大声的说:“虽然我没有大人喜欢的平努,但生孩子的话我更能节省运营资金不是吗?”

“雅儿贝德!你冷静一点。”安兹拼命按住自己的衣服,但力气上完全比不过一百级战士的雅儿贝德。

“不过是区区生孩子,只要一下下我就能立刻给安兹大人您生出一大堆来!”雅儿贝德眼中闪着暴走之光,将安兹的衣服扯的凌乱。

“雅儿贝德大人又发疯了!”是八肢刀暗杀虫的呼救声:“快救安兹大人!”

安兹感激着八肢刀暗杀虫的提醒,也大声呼救:“快把雅儿贝德拉走!”

这次的营救行动显然快了许多,守护者们的实力果然不是八肢刀暗杀虫和普通的女仆能匹敌的。

安兹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整理着自己凌乱的衣着。有些惊魂未定的看了雅儿贝德一眼,她正被几个守护者死死抱住,脸上潮红未退口中还喘着可疑的气息。

“总之,我要说的事就是关于给帝国最大自治权,还有就是我要多留吉克尼夫一段时间,所以接下来的行程请各位交一份报告书上来,以上!”安兹干净利落的结束了话题,迅速的逃离了办公室。

直到安兹离开,众人这才放开接近暴走的雅儿贝德。

“雅儿贝德,你实在是太失态了!”迪米乌哥斯用严肃的语气说:“安兹大人的计划你心里应该很清楚,却擅自行动。如果触怒了至尊大人,导致我等被抛弃,这样的罪你承担的起吗?”

雅儿贝德这才渐渐冷静下来,脸色不好的说:“这件事的确是我的失态,可是一想到要与我最爱的安兹大人结合的是那种低等生物,即使知道安兹大人的计划,我还是没有办法坦然接受。我会亲自去找安兹大人谢罪,之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出现了。”

从进屋到现在亚乌菈第一次开口:“可是,安兹大人的计划到底是什么?我完全想不明白哎!”

夏提雅也附和着说:“我也完全不明白,但这样真的很不妥,万一我等做出打乱安兹大人计划的事,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过呢!”

“迪米乌哥斯。”克赛特斯看向挚友说:“这种错误绝对不允许发生,就由你为我等解说一下,避免我等再犯下与之前一样耻辱的罪过。”

迪米乌哥斯看了雅儿贝德一眼,总管点点头表示同意后才开口:“安兹大人的计划应该是用柔和的手段一点点将帝国掌握在手中,想必各位昨晚偷听的时候,也听到安兹大人说要让帝国皇帝的子嗣们来我国留学。”

“所以呢?”夏提雅迷惑的看着迪米乌哥斯,还是不明白其中的含义。

迪米乌哥斯温和的笑笑,又详细的解释:“迎娶现在的皇帝是为了拉近两国的关系,而让他的子嗣接受我国的教育,则可以进一步的扩大我国对帝国的影响力,甚至下一任皇帝直接成为我国的傀儡。”

“可是,安兹大人为什么要花如此大的心思去统治帝国呢?现在不就可以直接让帝国皇帝成为傀儡吗?”亚乌菈觉得就算帝国皇帝不同意,凭纳萨里克大坟墓的实力也可以轻松让它灭国。

“这才是安兹大人厉害的地方,明明可以施展恐怖的力量,但唯独对明知道背地里有小动作的帝国意外的态度柔和,你们难道真的不能明白安兹大人的苦心吗?”迪米乌哥斯环视屋中除了雅儿贝德之外的所有守护者,在看清他们不解的神情后觉得自己还真是任重道远,于是接着说:“帝国与王国和圣王国还有教国最大的不同,就是正处在欣欣向荣而不是腐朽不堪上。帝国对魔法研究就纳萨里克大坟墓的实力来说,的确还很不起眼。但是其中有数项将魔法与生活结合的技术,而且还在不断研究开发更多的可能性,安兹大人看重的就是这些知识。”

“那些劣种的知识?”夏提雅显然很不屑,但是一想到这是拥有无上智慧的至尊大人的考量,必定是还有深意的。

“不要小看知识!”迪米乌哥斯推推眼睛说:“从这些劣等种的知识中,将来可能会演变出在纳萨里克大坟墓并不储备的强大魔法。本来无上至尊可以趁萌芽状态直接毁灭它,但大人仁慈远见的心却向选择包容这些知识,并打算进一步的控制知识。在这个存在着能与无上至尊相匹敌敌人的世界,获得更多的知识则意味着有更多的优势和胜算。可是,如果我们强制入侵帝国,很有可能导致帝国的抵触情绪,今后很可能诞生的知识也会就此流产。所以,安兹大人才会制定如此周密的计划。不过,帝国皇帝如果真能生出安兹大人的孩子来,那么他其他的子嗣就失去了价值,帝国将来由安兹大人的子嗣继承,想必绝对会比那些洗脑的傀儡完美数万倍!”说完,迪米乌哥斯有意无意往门口看了一眼,露出从容的笑容。

“啊!那真是不得了的光景……”克赛特斯再一次陷入了对光辉未来的幻象中。

夏提雅有些嫉妒的看着克赛特斯,他竟然能提出对安兹大人有用的建议。

迪米乌哥斯看穿了夏提雅的想法,对她说:“这正是安兹大人给克赛特斯的考验,看他是否有能认清当前局面,然后给出恰当提议的能力。”

“原来如此!”夏提雅松了口气,原来是专门给克赛特斯的考验,他能通过真是太好了。思考、知识还有情报真的非常重要,夏提雅不知道下一个接受考验的会不会是自己,但情报一定要好好收集:“既然安兹大人已经决定研究让雄性能生出孩子的技术,那为什么还要让那个劣种的孩子来魔导国留学?”

“人质的考虑,还有就是研究失败的备用计划!”雅儿贝德叹着气回答了夏提雅。

“是这样啊!果然不愧是整合四十一位无上至尊的最高至尊大人,简直太让人心醉神迷了……”

屋内不断响起守护者们此起彼伏的称赞,而门外的安兹则冷汗直流。他本来已经离开了,但是想起自己还没有交代守护者们对吉克尼夫的态度,就不得不又折了回来。

正好就是在迪米乌哥斯刚刚开始为众人解说自己的“计划”时候,为了理解迪米乌哥斯和雅儿贝德心里的想法,好在接下来解决自己和吉克尼夫的婚约这件事上获取更多的情报,于是安兹就站在门外偷听了。

“……不妙啊!”安兹低声的说,照着这个情况下去,自己和吉克尼夫的婚事岂不是成了板上钉丁的事实了。

评论 ( 18 )
热度 ( 3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