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兹X吉克尼夫】魔导王恋爱事件始末28


  有组织真的感觉很美满,最近群里开了一辆浴室联文车,肉香啊!但是这辆车也是很喜剧,开出了各种次元感,真的好好笑!

  好了好了,不说废话了,这章也很甜的!

                 ——————————————

  安兹想要获胜似乎非常容易,在吉克尼夫高声呐喊加油后,他终于丢弃了手中战斧认真起来。

发色黑白相间的少女在安兹释放魔法后,渐渐失去之前的优势,胜利开始单方面倒向安兹。

吉克尼夫终于松了口气,安兹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一想到刚才自己拼命给他加油助威的样子,肯定蠢爆了!我又被算计了!意识到这点之后,吉克尼夫整张脸都烧红了,真是太难为情了!果然恋爱是件可怕的事情,会让人智商垂直下降。

“竟然能在父亲大人手底下坚持这么久……”潘多拉语气颇为玩味。

吉克尼夫这才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潘多拉这个大活影,也就是说自己疯狂愚蠢的举动他全程围观,这简直就是自己人生最大的污点啊!心虚的看看潘多拉说:“总之,我一定会帮你回宝物库的。”

“母亲大人万岁!”潘多拉突然激动的冲过来抱住吉克尼夫,让他一时间手足无措,同时听到潘多拉在耳边低语:“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另外,父亲大人马上就要来了,请母亲大人给他一个热情的胜利之吻吧!父亲大人一定会开心死的!”

吉克尼夫翻了个白眼,鬼才会给他什么胜利之吻!

潘多拉松开后意味深长的盯了吉克尼夫一会,才高高兴兴的告别。他穿着满身盔甲,吉克尼夫看不到他的表情,却有种被他看穿的感觉,我真的不会给他什么胜利之吻啊喂!

竞技场上突然响起了起哄声,扭头一看吉克尼夫觉得自己真的很懵,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安兹会和他的敌人接吻?下意识咬住下唇,吉克尼夫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在龙王国剧院里说的那些大方言论,全都是屁话!

安兹实在抢手,先不说大坟墓里的两个女人,她们本就是安兹的臣属,在长久的陪伴中折服于安兹的魅力无可厚非。但你们这些敌国的女人一上来就投怀送抱,算什么?不知道他是要摧毁世界的魔王吗?垂在身体两边的手握紧,指甲陷入掌心才发觉,自己现在真的真的很生气,非常生气!

安兹很快推开少女,扭头看向贵宾室的吉克尼夫。两人视线交汇,吉克尼夫才猛然醒悟,我现在是什么表情?一定是丑态毕露的嫉妒样子。意识到这点,吉克尼夫赶忙往后退了几步,这幅丑态绝对不能让安兹看到,让他有厌倦我的理由。

安兹是直接从贵宾室窗户飞进来的,他几乎是刚站稳就迫不及待的说:“吉克尼夫,你听我……”

可吉克尼夫不打算给安兹机会,还记得第一次见他从竞技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情景,与现在是何其的相像,那时自己恐慌极了。现在自己也很慌张,但又完全与那时是不同的心态。露出一个完美的笑颜,吉克尼夫知道这笑容最能打动人心,送上亲吻后抱着安兹说:“赢的真漂亮!”

安兹似乎迟疑了片刻,才同样抱住吉克尼夫。

“可我有点生气!”吉克尼夫的脸颊挨着安兹的脸骨,认命的闭上眼睛感受着他身上的气息说:“之前我说不在意你娶别人都是假话,以后不许我以外的人碰你的嘴,我才是你的王妃!”

“哎!哦!”安兹认真的点点头,郑重的承诺道:“这种意外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

“嗯!”就赌这一次,吉克尼夫在心里对自己说,赌安兹是真的爱我。

——————————————

绝死绝命,不愧是教国暗藏的王牌。安兹一边试探着她的能力,一边试探着自己作为战士是否有进步。看来作为战士,自己的资质果然很烂。

被打飞出去也是在预料范围之内,这种时候尽可能多的收集对手情报,做出解析才是正确的选择。

“安兹!”从看台嘈杂的人声中,安兹立刻辨认了吉克尼夫的惊呼,他在担心我吗?害羞的看了吉克尼夫的贵宾室一眼,果然看到恋人满脸紧张。

按耐住想要立刻飞上去抱抱他的冲动,现在可是办正经事的时候。他紧张我了,应该已经没有那么生气了,一会我好好道歉的话,吉克尼夫温柔的性格一定会原谅我的。

“安兹!加油啊!干掉她!”吉克尼夫的声音再次响起,少有的声嘶力竭呐喊。安兹仿佛听到满天烟花炸开的声音,忍不住又往看台看了一眼。啊!这样努力给我加油的吉克尼夫果然可爱爆了!不行不行,现在还要办正事,要弄清楚绝死绝命所有的资料。吉克尼夫却没有停止,继续大声的喊:“快点干掉她!我要你获胜!”

忍不了,现在就想给吉克尼夫一个深吻,能得到他这样努力的应援,骨生满足!安兹丢掉手中战斧,强大的魔力立刻涌出身体。怎么能让我可爱的恋人失望,我现在立刻马上干掉她给你看!

说实话,绝死绝命在即死魔法心脏抓握后,只是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这点,安兹并不意外。毕竟她身上的装备,可是货真价实的YGGDRASIL玩家装备。有这样的抗性也不足为奇,现在唯一让安兹担心的事,就是她是否还能成长?

经过迪米乌哥斯的详细调查,安兹已经确认教国现在没有玩家存在,但教国的建立的确是和自己一样的玩家所为,那些玩家都去哪里了?这些迷题,在教国被攻克后也许就能得到答案。

“呵呵呵……”绝死绝命单膝跪地,没拿武器的左手抚着胸口,漂亮的脸此刻却因为笑容显得有些癫狂。

安兹并没有现在立刻杀死绝死绝命的打算,毕竟这样做对自己的名声并没有好处。而且她也只是“偶然”出现在魔导国竞技场的外乡人,自己并“不”知道她与教国有什么关系,而且留着她还有别的用处。

安兹早已经心猿意马,不知道自己赢了后吉克尼夫是什么表情,好想立刻到他身边去。但作为对手,还是要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这是魔导王的“魅力”。于是安兹绅士的将手伸到绝死绝命面前说:“真是值得尊敬的对手,请接受我崇高的敬意!”

绝死绝命顺从任由安兹拉自己站起,犹如盯着猎物一般说道:“这敬意可以更实际,让我怀个孩子吧!”

“哎!”安兹不明白她话里的意义,怀孩子为什么要告诉我?疑惑间,绝死绝命已经踮脚亲吻了安兹。

瞬间推开绝死绝命,吉克尼夫看到肯定会生气的!下意识就往贵宾室望去,吉克尼夫果然看到了!心里慌得一批,这下我完蛋了!安兹也马上明白绝死绝命话的意图,虽然急着跟吉克尼夫解释,但是不现在把话说明白。只会让绝死绝命再来纠缠,那时事情更加麻烦:“我已经有心爱的人了,恕我拒绝你的要求!”

说罢,不等绝死绝命反应,安兹立刻用了飞行魔法直冲贵宾室而去。

“心爱的人。”绝死绝命看着安兹急冲冲的背影,勾起了一抹冷笑,然后低头抚上自己的腹部说:“那又怎么样,我要个孩子就足够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