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二凤说 下 《少年不识爱恨》番外3

这个沙雕故事终于写完了!其实真的没写完我脑内的ooc,只是要真的全写完,那估计又得好多章,我懒纳,所以就只有这样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

                    ——————————

  “少年那有哀与愁,只会哐哐撞南墙!”旭凤提着酒瓶,坐在天台边上咣咣的灌。

润玉挤进下面的人群中,只觉得脑壳痛。

事情是这样的,在说了让旭凤把他的妄想写成小说,然后用花神当女主后,旭凤的情绪就异常激动,然后又没头没脑的又讲了些云里雾里的话。润玉没经验啊!碰到这事当然很懵,还没弄清楚咋回事,旭凤就跑了!

其实他跑,润玉是该追的,毕竟他有病啊!谁知道还没追两步就又地震了,而旭凤在地震中那叫一个健步如飞,润玉摇摇晃晃望尘莫及。最近地壳运动有点平繁啊!

等地震过去,旭凤早跑没影了。润玉付了饭菜钱出来,也是有点慌的,要是真出点什么好歹,那自己罪过就大了。忐忑不安的一路找下来,他却爬上了女生宿舍的楼顶。这楼也不高,只有五层,但摔死摔残是足够了。

润玉一边爬楼一边祈祷自己上去时,他人还在那里坐着。虽然被旭凤说的云里雾里,但大概理出了一些线索来。在他的妄想里,自己与他是爱侣关系,有个用花种出来的便宜儿子,还有个不知道到底是谁情敌的花神。又扯上了前世今生虐恋情深,又是什么天帝魔君的狗血桥段,总之就是乱七八糟的很。

看到人还坐那里喝酒,润玉这才喘了几口气说:“旭凤,有话咱们好好说,千万不要想不开啊!”脑袋更疼了。

“兄……哥。”旭凤回头泪眼婆娑的看着润玉说:“我两是不是到了凡人所说的七年之痒了?算算年份我们做夫夫真的快到七千年了。”

“……怎么会呢!”润玉小心翼翼的靠近旭凤,感情你故作深沉的坐在天台上,想的就是这种狗血问题啊!我两从认识到现在相处时间绝对不超过三小时,哪来的七年之痒?

“既然你这么烦我,我决定先回去抄一百遍夫训,好好反省自己的错和不足之处。”旭凤仿佛不太相信润玉的话,神色戚戚道:“等你回来,咱就把这事翻篇好不好,我只想跟你好好过日子。”

润玉吞了口唾沫,挑挑眉头知道事情不简单,于是保险起见问了一句:“你打算怎么回家?”

“这凡胎肉身死了,我自然就回归天界了。”

得!还是要寻死,他口口声声说什么回天界,但鬼知道到底有没有这么个地方,只知道跳下去要是死了可就真的一了百了。旭凤的个人资料润玉看过,除了长得帅之外,还是个多才多艺的优等生,就这样死了实在是社会的损失。

润玉觉得自己十分有责任拉他一把,免得后半生活的有心理阴影。于是做苦口婆心状,音色深沉的说:“你这一跳下去就回天界了,但你有没有想过把你拉扯这么大的生身父母会有多伤心?你周围爱你的人会有多难过?为了他们,你也不该一时想不开啊!”

“我父母缘浅,他们还有别的孩子,难过不了多久。至于其他人,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毕竟兄长你都不爱我了。”旭凤把酒瓶放一边,起身站在楼边上说:“兄长,下去时帮我把酒瓶还给校门口的商店。”

“……”你特么不恋爱会死吗?这种时候谁还在意个啤酒瓶啊!润玉忍着没说出口,毕竟旭凤现在就在要死的边缘徘徊。隐约听到警笛声,得还有人报警了!润玉只觉得头疼的越来越厉害,忍不住用手扶额。脑袋里忽然迅速闪过些画面,闪的太快,几乎都没记住,唯有旭凤穿着凤羽金甲倒在血泊中的画面最为清晰。心口也莫名跟着疼了起来,整个人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

“兄长?”旭凤本来已经准备跳了,想回头再看润玉一眼,结果就看见他整个人脸色苍白,像是随时要倒下去似的。哪还记得要跳楼,赶紧跑到润玉身边扶着他,担心的要死:“你你,那里不舒服了?”

润玉下意识紧紧抓住旭凤的手,忍着头疼心痛说:“你别死,大不了我跟你谈恋爱。”

“好!”旭凤答应的痛快,完全不想回天界了。

“……”在旭凤答应后,润玉觉得自己的心总算不痛了,但脑袋还是有点拎不清,总觉得这事不简单。就算对方是个恋爱脑,自己也不该这么痛快的卖掉自己啊!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润玉打量着旭凤一脸幸福的模样,于心不忍。但对他于心不忍,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于是润玉决定折中:“不过还得从你追求我开始。”

“成!这事我在行!”旭凤胸有成竹,抱着润玉就是一通乱亲,直到屋顶站满了围观的警察……

————————————

邝露坐在观世镜前磕着瓜子,不由翻了个白眼,自家陛下真是没出息,怎么又被天后给带偏了。

“上元仙子,奏章都批完了,您再过目一遍,看小神是否有处理不妥之处?”青年生的俊朗非凡,一双美目似含尽漫天星宿。

邝露放下手中瓜子,翻看一会后点点头说:“战神殿下批阅的还算妥帖,却不及陛下处事犀利,还得多加磨炼才是。”

被唤作战神的青年偷偷瞟一眼观世镜,正瞧见父帝与父君卿卿我我,好不羡慕。又听上元仙子说自己处理还算得体,就不免得寸进尺:“事情都已处理完毕,小神想去太湖瞧瞧。”上次本想给太湖君放个烟花看看,那想一个不小心差点让整个太湖生灵都成了水煮鱼。惹得太湖君不搭理自己好多天,心里实在着急的很,想趁现在好好哄他。

邝露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长得与自家陛下像极了,怎么骨子里还是天后的恋爱脑?再让你跑了,天庭岂不是要乱套了?好在恋爱脑一般都思维模式简单,邝露义正言辞的说:“战神殿下,我劝你事业为重。你那小叔叔自小就喜欢事业心强的神,想得他垂青,你就得干出一番大事业来!”哼!在你父帝父君回来之前,你那都别想去!

“真的吗?”战神咧着嘴笑道:“请给我更多的政务!”

评论 ( 13 )
热度 ( 46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