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 (执光 骁艮)


   这是个极度ooc的脑洞,且写的也极度ooc。辣眼睛预警!生蛋预警!凡观看后有不适者,我一概不负责任,所以观看前请做好心里建设,反正看完也会崩塌……

   前半段执光,后半段骁艮。

   人物严重失真,看完后如果想打我,你也打不到😂😂😂😂

  对了,是玄幻AU风……
                 ——————————————————

自从老魔王仲堃仪找到了对象后,就光荣退休过起了养老秀恩爱日常。小魔王艮墨池觉得没眼看,这简直是魔王界的耻辱,不搞事情怎么能算大魔王?

于是自艮墨池当上魔王后,就想着一定要搞个事情出来,而且要搞就要搞震惊天下的大事情,不然怎么能对得起自己魔王的称号。

可苦思冥想许久也没有个成果,这不能怪小魔王脑子不好,之所以想不出来完全都要怪他的邻居,一头挂着恶龙称号却整日混吃等死的恶龙执明。每当艮墨池想到关键的时刻,他必然会蹦蹦哒哒的来串门,且每次都能莫名其妙将艮墨池的想法带偏最后导致计划流产。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自己必须给这个整日无所事事就知道来搅黄自己好事的混吃等死龙找些事情,省的他总来打搅自己搞事情。至于要怎么把这条恶龙搞走,艮墨池几乎是在执明前脚进门的一瞬间想好的,暗自庆幸的拍拍胸口,还好这次想完的快,不然计划又要胎死腹中了。

于是小·想搞事·魔王艮墨池为了自己不被再次带偏,很激动的起身对着恶·混吃等死·龙执明说:“执明,你可算来了!”

恶·混吃等死·龙执明很诧异,这还是自己的朋友小魔王第一次这么热情的欢迎他,于是也很热情的回答:“是呀是呀!阿艮今天我们继续昨天的剪刀石头布,输的人被刮鼻子游戏好不好?”

实力拒绝!这个游戏简直无聊到丧心病狂,艮墨池一想自己还隐隐作痛的鼻尖,拼命摆出自己端庄的魔王范,苦口婆心的对执明说:“就知道玩,哪里还有一点恶龙的样子?我一个堂堂魔王绝对不会和你这种傻龙玩游戏,除非你是一头真正的恶龙!”

“哈?”执明本来兴冲冲的,现在却被艮墨池一通嘴炮说的有些懵逼加委屈:“昨天前天大前天不都玩的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不能一起玩了?”不行,自己就这么一个朋友,一想到以后没人陪自己玩游戏,自己能做的就只有爬在龙洞里数金币了,那简直太可怕了。不行不行,为了让艮墨池陪自己玩,自己必须做一头真正的恶龙,所以很不耻下问:“那我怎么才能算一头恶龙?”

哎呀!上钩了,小魔王邪魅一笑,总算要把这个蠢龙搞走了,而且这件事还挺有搞头的,不错不错。就走到执明面前拍拍他的肩膀,郑重其事的说:“作为一头恶龙,最基本的要素就是要有一个龙洞,龙洞里还要有数不清的财宝。”

执明一听立刻头点的像小鸡啄米说:“这些我有我有,我老爹都留给我了,我已经是头恶龙了!”

“这只是最基本的,你还需要去人类国家抢一个公主,然后等着勇士来讨伐你救回公主才算真正的恶龙。”艮墨池摇摇食指,满脸轻蔑道:“你现在只能算是个靠爹的混吃等死龙!”

“公主?”执明茫然的看着自己的朋友,再次不耻下问:“公主是什么人?长什么样?”

这怕是条傻龙吧!艮墨池对执明的智商表示严重怀疑,作为一头恶龙居然连公主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简直是恶龙界的耻辱。自己那个魔王界耻辱的师父好歹还知道,这样看来老魔王还不是耻辱的很厉害。于是干咳两声,学着仲堃仪教自己时的语气说:“公主就是一个国家的王宫里,长得最漂亮的那个人!”

“⊙∀⊙!是这样啊!”执明恍然大悟,于是决定立刻去抢个公主回来,这样艮墨池就又能陪自己玩游戏了!匆匆忙忙出了魔王宫,执明立刻变成巨大的恶龙往人类城池的方向飞。

艮墨池站在魔王宫大门外端庄的挥挥手,这头恶龙的智商堪忧,真不知道他能不能抢到公主?如果他要是能抢到一个公主,那自己也算是搞成了一件大事,成就感油然而生,搞事情果然让人觉得清爽极了!

于是艮墨池决定自己必须再接再厉的搞事情,现在混吃等死龙被自己打发了,今后自己就可以无忧无虑的搞事情了。今天应付混吃等死龙实在很累,不如先睡一觉明天再想搞什么事情吧!

结果艮墨池还没睡多久,执明就回来了!怀里还抱着一个有波西米亚大波浪的紫衣美人,并且在魔王宫大喊大叫:“艮墨池!快来陪我玩游戏,公主我抢回来了!”

波西米亚大波浪美人本来还在发呆,一听劫持自己的恶龙居然说自己是公主,立刻气冲冲的反驳道:“我可是天璇的国王陵光!才不是什么公主!”

执明一愣,上下打量了波西米亚大波浪的紫衣美人一眼,很认真的说:“不会错,我朋友说了,王宫里最漂亮的就是公主,我看遍了整个王宫,就你最好看!”

“……”艮墨池早就瞬移出来站在一边,觉得执明的话没毛病,但为什么这个波西米亚大波浪美人说自己是国王?这可就有些出乎意料了,但是突然莫名兴奋,妈呀!劫持国王可比劫持公主靠谱多了,这件事执明简直搞得漂亮,接下来天璇国一定会派出不少勇者来屠龙救国王了。

执明可不打算听陵光的解释,觉得艮墨池的话从来就没错过,他对朋友的信任是不会动摇的,于是坚定到认为陵光绝对就是个公主。现在自己抢公主成功,艮墨池总可以跟自己玩了吧!而且现在多了一个人,正好可以玩自己老爹游戏秘籍中的斗地主了,这种传说中需要三个人才能玩的游戏执明垂涎许久,今天终于要实现梦想了,于是说话的语气都有点颤抖:“阿艮,我们三个来玩斗地主吧!”

艮墨池脸上立刻大写的拒绝,自己还要搞事情没闲时间陪这头傻龙玩游戏,于是很正经的说:“不行,都还没有勇者来救公主,你还不配跟我玩游戏。”

“所以说,我是天璇的国王。”陵光此刻一脸冷漠,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哎!”执明很失望:“怎么可以这样?这个游戏我期待了很久了!”

艮墨池冷漠的说:“你走吧!带着你的公主回龙洞去,直到有勇士来救公主我才会承认你是恶龙。”

“所以说,我是天璇的国王!”陵光做着最后挣扎。

“那就一言为定,等有勇者来救公主后,你们俩要陪我玩斗地主!”

“所以说,我是天璇的公主!”陵光说完才发觉自己也被带跑了,于是连忙纠正:“呸,我是国王,是国王!”

执明看看怀里的陵光,觉得果然跟好看,而且艮墨池说自己可以带他回龙洞,那等勇者的时候就不会无聊到数金币了,自己可以和小美人没休没止的玩游戏了!想想就觉得开心,于是跟艮墨池告别,高高兴兴的回龙洞去了。

艮墨池满心以为自己马上就要看好戏了,一个国家的国王都被恶龙抢跑了,这是多严重的事情。人类世界已经被这件事情搞的炸了锅,并且派出了一大队勇者前来讨伐恶龙。可是那队勇者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恶龙住在那里,于是满世界的瞎找都过去一年了还没找到恶龙的洞穴,艮墨池简直被这些勇者蠢哭,简直都是勇者界的耻辱!为什么自己身为魔王这么悲催,身边到处都存在着各界的耻辱,简直是太不幸了。

这天小魔王艮墨池坐在魔王宫的大门前想自己该何去何从,是要搞个新事情呢?还是帮那些耻辱勇者找到龙洞搞事情呢?执明突然暗戳戳的坐在他的身旁,悄咪咪的跟他说:“阿艮,我觉得我有事情跟你说,你跟我去龙洞看看吧!”

艮墨池被吓了一跳,但听到执明语气怪怪的,里面全是事情的气息,自己怎么能错过。于是说走就走,一龙一魔王结伴就进了龙洞。

“嘘,你小声点,陵光刚睡着。”执明攧手攧脚的带着艮墨池往里走。

艮墨池挑挑眉,虽然这一龙一人刚开始相处尴尬,但耐不住执明死皮赖脸,现在相处的简直就像自己那个魔王耻辱的师父和师娘,满满的全是恋爱的酸臭味,自己一个励志搞事情的魔王最看不上眼的就是这种事了!

执明带着艮墨池到了龙洞深处,在一个天鹅绒遮盖的金筐子前面站定,小心翼翼的说:“我给你说,你一会可千万忍住别惊叫,我觉得这和我这半年来经常跟陵光玩的游戏有些关系。”

艮墨池本来就好奇天鹅绒下面是什么,执明这么一说就更好奇了,但自己端庄的魔王形象不能崩,严肃的点点头说:“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吵醒陵光的。”

执明这才慢慢掀开天鹅绒,里面躺着一颗挺大的洁白的龙蛋,艮墨池当时就懵逼了。半天后才压低嗓子问道:“你们最近玩的是什么鬼游戏?”

执明在身上摸摸索索半天,找出一本书递给艮墨池说:“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我老爹留下来的游戏秘籍之一。正好需要两个人玩,但比别的游戏好玩多了,可最近陵光都不太愿意跟我玩,今天就生了这颗蛋!现在累的睡着了。”

艮墨池颤颤巍巍的接过那本游戏秘籍,才翻开一页就觉得辣眼睛,书啪的一声就掉在地上了。这事情搞的有些脱离自己的掌控啊!过些时再孵出个小龙来,他两岂不是真的就要好好过日子了?

不行不行,有个老魔王在自己面前秀就够烦了,现在连自家隔壁的傻龙都要秀,自己会被这种恋爱的酸臭味熏死。搞事情!必须得搞事情!

于是在执明的纠缠下,艮墨池解释清楚这颗蛋以后会孵出他和陵光的小龙娃后终于脱身,连自己的魔王宫都不回,就直接去找天璇的勇者们了。

用魔导师的身份成功加入了顾十安带领的勇者队伍,并顺利带着这群路痴勇者到了龙洞。到龙洞时勇者们被大厅堆积成山的金银珠宝镇住了,随后就都开始拼命的装起了珠宝。只有艮墨池一个魔王还记得他们是来救国王的,所以只有他一个魔王冲进了执明和陵光的卧室,两个人居然还抱在一起睡大觉呢!简直辣眼睛!

勇者都杀上门了,蠢龙还有心思睡大觉,艮墨池简直恨铁不成钢,于是一气之下一杖子敲了下去,不过执明没醒,直接被敲晕了……

算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招呼还在装珠宝的勇者们,赶快带着自家国王逃命吧!陵光刚睡醒,还有些迷迷糊糊就被自家勇者们架着往龙洞外跑,嘴里还在说:“我的蛋还没孵出来,把我的蛋带上!”

都什么时候了,还记得你的蛋,艮墨池暗自吐槽。可别的人都不明白,于是蛋就被留在了龙洞里。一大队人拿着珠宝带着国王,浩浩荡荡的回国,只是行程的确慢了很多。艮墨池觉得事情应该搞起来了,执明醒了发现金银珠宝少了不说,勇士还把公主抢回去了,还不得发疯到人类的城市里去放火,这件事情简直搞的满分。

于是当执明追来时,空气里简直飘荡着满满的剑拔弩张的气氛,勇者们立刻就要和恶龙殊死决斗了,不管是谁赢都无所谓啦!

执明却突然变成人的样子,抱着龙蛋戚戚哀哀的看着正在发呆的陵光说:“光光,你真的不要我和我们的蛋了吗?”

艮墨池直接惊的从法杖上掉下来,蠢龙人设不崩。但事情应该还是搞的起来,毕竟陵光可是个国王,不可能一辈子陪着一头龙过日子不是。

“阿明,你愿意跟着我回天璇,做我的王夫吗?”陵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把刚从地上爬起来的艮墨池吓得腿又一软。

“愿意愿意,我当然愿意!”执明欢脱的就蹦哒到了陵光身边,惊的周围勇者一个个下巴都掉地上了,这是嘛情况?

总之艮墨池这次的事情搞的很失败,所以他非常郁闷。仲堃仪还嘲笑他,搞事情简直搞的不成熟,这样搞当然是搞不成的,到最后还给人家做了助攻。

艮墨池觉得很不服气,于是一气之下就抢了遖宿的小公主,不对是小王子毓骁。他决定好好给自己的耻辱师父演示一下,什么才是魔王正确的搞事情模样。

但是艮墨池再一次挫败了,遖宿到底是个什么鬼国家?小王子都被抢走了,怎么连个勇者都不派出来,这样自己还怎么搞事情?

毓骁看着一脸挫败还不失端庄的艮墨池,心里美的不得了,我遖宿单身狗王族也有春天了。

见毓骁花痴的样子,艮墨池气不打一处来,简直都要气炸了。但是还是想问问毓骁怎么才能在他们国家搞起事来,毕竟他是土生土长的土著,比较了解国情于是就直接问:“你说,在你们国家到底怎么样才能搞起事来?”

搞事情?毓骁挑挑眉说:“在我们国家搞事情还不容易,你跟我回去结个婚,让天下人看看遖宿的单身狗王族只有我哥,这就是事情!”

艮墨池有点心动,毕竟自他上位后还没搞出一件事来,但是结婚还是拒绝的,自己可不想当什么王子夫,于是义正言辞的说:“结婚不行,还有别的办法吗?”

毓骁沉吟一下,一本正经的说:“未婚先孕也算!”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艮墨池决定坚决不妥协。可耻辱师父那嘲笑自己的嘴脸再一次出现在脑海里,这次自己要是再搞不出事情来,岂不是自己也成了魔王界的耻辱了?不行,这种事绝对不行!

于是在毓骁第八十一次劝说下,艮墨池终于妥协跟遖宿小王子回国结了婚。遖宿的单身狗王族居然能找到对象,而且对象还是魔王!这件事很是轰动,于是艮墨池觉得这事还是有搞头的,正在想接下来要怎么搞,却突然看到毓骁手里拿着个小本本,觉得甚是眼熟,于是就问毓骁:“你看什么呢?”

毓骁抬头笑眯眯的说:“你朋友执明送我们的结婚贺礼,一本游戏秘籍,说是世上最好玩的二人游戏,我研究研究今晚一起玩啊!”

果然是那本辣眼睛的烂书,执明那头蠢龙还敢把它送人?艮墨池一想里面的画面,头皮就发麻,于是抢过书摔在地上吼道:“看个屁!玩个屁!我堂堂一个魔王只为搞事情而生,休想要我陪你玩这种鬼东西!”

毓骁淡淡的看了地上可怜的游戏书一眼,这才抬头一笑说:“阿墨想搞事情我们就搞事情!你说魔王生个孩子算不算个大事情?”

“算……吧……”艮墨池有些迟疑,这的确是个事情,但是这事情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

“既然算,还想那么多干啥?”毓骁把小魔王打横抱起,大步往卧室走说到:“而且我们还可以玩世上最好玩的二人游戏,又能搞事情你说是不是很爽!”

于是恶龙和国王,小王子和小魔王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PS:执明觉得打麻将这种四人才可以玩的殿堂游戏,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了!

   

评论 ( 41 )
热度 ( 1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