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少年不识爱恨 完结索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

  真的很开心萌上如此带感的cp,圈内神仙太太特别多,嗑到停不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为毛还要自割腿肉,明明粮够了啊!所谓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刚开始的时候特兴奋,没头没脑就产出了,结果到后来发现自己根本就驾驭不了大凤龙,写的实在虎头蛇尾。中间甚至一度想弃更,好在还有很多小可爱给我动力总算写完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另外估计还会写一篇现代番外,现在有脑洞,但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大约就是二凤带着孩子闯祸,气的大龙直接找缘机仙子给自己安排一世凡间生活,眼不见为净。然后就做了心理科医生,二凤一看把自家媳妇都气跑了可还成?于是连忙追到下界去认错,结果下凡的时候出了差错,也投生到了普通人家,但还有记忆。一心想找到大龙带他回天界,然而却被家里人当神经病,之后和在社会主义不信鬼神教育下长大的心理科医生大龙碰面。就是一个我一心想带你回家当天帝,你却拿我当神经病的故事吧!!!

评论 ( 5 )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包子无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